首页 > 评测 > 关键词  > 魅蓝最新资讯  > 正文

1299值不值得买?「ZEALER 简评」魅蓝 E

2016-08-19 14:52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8月19日消息,本月10号,魅蓝系列又新增一款明星产品——魅蓝E。为了让这款新机有别于魅蓝note3,魅蓝E新增了许多原本属于MX,甚至PRO系列的元素,例如mCharge快速充电、一体化金属机身(note3是三段式),搭载能“遥控汽车”的YunOS等等。

硬件方面,魅蓝E和魅蓝Note 3一样,都选择了Helio P10 MT6755M,集成四个1.8GHz A53、四个1.0GHz A53,总计八个CPU核心,同时还有Mali-T860 MP2 GPU图形核心,搭配3GB LPDDR3内存以及32GB可扩展存储。而魅蓝 E 究竟有什么亮点?又有哪些遗憾?一起来看ZEALER 带来的魅蓝 E简评吧!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