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DuoSkin最新资讯  > 正文

酷到没朋友!微软智能纹身DuoSkin能够变身触摸板 远程操控手机

2016-08-17 16:35 · 稿源:站长之家

据外媒报道,近日,来自麻省理工学院(MIT)的一群博士生和微软的研究者联合研发出了一款“终极可穿戴设备”,这是一种可以“转化”为触摸式控制板的一次性纹身,研究人员将这种新型智能纹身命名为“DuoSkin”。它是临时纹身,能够帮助你远程控制手机,可以变成触摸板,或者通过NFC分享数据。

DuoSkin 智能纹身 电子纹身 微软

DuoSkin

DuoSkin 智能纹身 电子纹身 微软

研究人员表示,你可以利用任何图形软件来设计一个回路,将这种纹身印在金箔纸上。你甚至可以通过拨弄纹身来控制电脑、智能手机以及其他联网设备,将纹身与电脑或智能手机连接后,只需手指在纹身上滑动就能实现对App的控制。

DuoSkin 智能纹身 电子纹身 微软

DuoSkin 智能纹身 电子纹身 微软

DuoSkin 智能纹身 电子纹身 微软

DuoSkin 智能纹身 电子纹身 微软

DuoSkin 智能纹身 电子纹身 微软

DuoSkin 智能纹身 电子纹身 微软

DuoSkin 智能纹身 电子纹身 微软

在研究报告中,谈到了这种智能纹身的三个关键性的用处:

DuoSkin 智能纹身 电子纹身 微软

第一,你可以通过它将皮肤变成一块“触摸板”,用来远程操作你的智能手机或电脑;

点击查看更多图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周鸿祎支持雷军:手机导航非常必要 不然会被女朋友拿去检查

    快科技4月13日消息,最近余承东和雷军关于手机支架的观点引发网友热议。360公司的创始人周鸿祎也通过视频表达了自己的立场,他支持雷军,认为雷军更能理解用户的需求,思考问题更加周全细致,并直言余承东是钢铁直男”。周鸿祎指出,如果你的手机不用于导航,那么它可能会被你的女朋友拿去检查,所以手机一刻也不能离开你的视线。在此之前,华为在其智界S7发布会上,余承东曾表示:我一开始不明白为什么有些车还需要配备手机支架,后来我才明白,这是因为他们的车载导航功能不够强大,需要依赖手机导航。”然后,雷军在微博上发文称,华为

  • FlashFace:精确保留人脸特征,连纹身都不放过 换脸更可控了

    一项名为FlashFace的研究引起了广泛关注。这项研究在主体特征保持方面表现出色,让人们对其实际应用效果充满期待。目前尚需等待代码模型开放后的实测效果,以验证其性能是否如预期般强大。

  • 设计师远程办公的五个技巧,向日葵远程控制让你事半功倍!

    随着远程办公逐渐成为一种常见的办公方式,很多设计师朋友也开始使用远程控制软件进行远程办公。当我们使用远程控制软件开展设计/后期/制图等工作时,其实有很多实用的技巧,可以帮助我们显著提升体验,事半功倍!这里,我们就简单盘点一下,向日葵远程控制的五个能让设计师朋友更好进行远程办公的小技巧,希望能对各位有所帮助。五:云桌面,高性能电脑随时随地可用本地电脑配置不够?远程设备没有开机,并且没有提前安装向日葵开机插座可以远程开机?那赶紧来试试向日葵云桌面!拥有远程设计专属配置,提供独立显卡!本地电脑无需开机、长期在线,向日葵云桌面随时随地渲染3D模型、后期导出视频、AI跑图!即使是下班了也不用守在电脑前等,能够远程实现随时监看进度,快速取回渲染结果。

  • 半年融资1.6亿美金,AI学语言又来敲Duolingo的门了

    在11月的选题《卷起来了,网易和谷歌都想抢Duolingo的生意》中,我们观察到了谷歌和网易等公司都基于AI开发了语言学习产品,市面上也充斥着同类产品。但测试后发现,AI在语言学习产品中的作用主要在“练口语”这个层面,解决“开口难”问题,相比于Duolingo体系化的课程,以及有点“疯批”的运营手法,只是通过AI聊天做出了点差别,显得有点单薄。未来AI语言学习产品似

  • 开封王婆“变身”穆桂英:称首次尝试这样的装扮

    在河南开封,曾经因相亲活动声名大噪的“王婆”赵梅,在4月8日这一天,为我们呈现了一个全新的形象。她不再是我们熟悉的干娘模样是换上了一身戎装,化身为那位英勇的穆桂英,英姿勃发,气势非凡。我们期待在未来,她能够继续为我们带来更多的惊喜和变化,展现她更多的可能性和魅力。

  • “短视频+直播”变身“新农具” 激活乡村振兴新引擎

    随着国家对乡村振兴战略的不断深化和推进,新媒体平台,尤其是快手这样的“短视频直播”平台,已经逐渐成为促进乡村发展的重要推手。平台不仅为农村地区提供了展示自身特色的窗口成功地激发了乡村经济的活力,成为推动农业和乡村发展的新引擎。双方将携手并进,共同探索新媒体在乡村振兴中的巨大潜力,为农村经济发展注入新动力,开启乡村振兴的新篇章。

  • 借车方便了 小米SU7支持为他人远程开锁、启动

    快科技4月9日消息,如今的智能汽车普遍具备远程解锁和启动功能,小米SU7也不例外。今天小米汽车科普称,当需要为他人临时远程开锁时,您可以打开小米汽车APP,在车辆页面点击车锁”进行解锁;您也可以直接和手机上的小爱同学说解锁车辆”,车辆即可自动解锁。如果他人需要临时驾驶车辆,您可以在小米汽车APP车辆页面,下拉进入更多车控按钮,点击启动”。他人即可在2分钟内踩制动踏板,以启动并驾驶车辆。他人用完车后,需要您通过小米汽车APP或手机小爱同学远程上锁,他人用车权限随即解除。小米汽车表示,这样的设定很适合他人临时用车?

  • 开源大模型AI代理操作系统:像Windos一样,操控AI代理

    AutoGPT的出现让我们见识到了AI代理强大的自动化能力,并开创了一个全新的AI代理赛道。但在子任务调度、资源分配以及AI之间协作还有不少的难题。AIOS会引入更复杂的内存共享机制和层级缓存策略,以进一步优化AI代理的整体性能。

  • 明星COS天花!孙艺洲真的COS吕布了

    4月20日消息,话题孙艺洲真的COS吕布了”引发网友关注。今天,演员孙艺洲发布了自己COS吕布的照片,他身穿铠甲,手持方天画戟,引得众人纷纷称赞他是明星COS天花板”。此前,《王者荣耀》发起了明星扮装”活动,孙艺洲成为了网民心目中最具吕布气质的选择。面对大家的热切期待,孙艺洲毫不犹豫地答应了。据了解,吕布是腾讯手游《王者荣耀》中的无蓝战士型英雄角色,原型是东汉末年名将吕布。吕布最初被定位为战士,在几次版本更新后,吕布的定位被调整为战士和坦克双重定位,吕布既能抗伤又能输出,具备减速、控制、回复等多种技能,还能

  • 远程技术支持软件方案如何帮助一线客服提升效率?

    远程控制在企业远程技术支持体系中,是非常主流的方案优秀的远程控制方案本身,就可以非常直观的帮助一线技术支持员工提升效率,降低时间与人力成本,其中向日葵技术支持解决方案就是很好的例子,这里我们来具体看一下。向日葵技术支持:高效远程协助,简化远控操作向日葵技术支持解决方案提升一线技术支持员工效率的主要方式,在于通过优秀的产品设计,尽可能的简化发起远程控制时的操作,以及在功能配置上为远程协助场景配套对应的实用功能。如果您对方案的其他细节感兴趣,或者想要了解向日葵远程控制的其他案例和方案,欢迎前往官网或者官方公众号了解详情,相信向日葵远程控制一定可以帮助到您的业务。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