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锤子科技最新资讯  > 正文

传乐视将并购锤子科技 锤子官方不予回应罗永浩未否认

2016-08-17 09:22 · 稿源: 资讯索引
《传乐视将并购锤子科技 锤子官方不予回应罗永浩未否认》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再现黑马本色!锤子科技稳居京东618手机品牌销量第二

京东 618 手机狂欢节还在进行中,静寂了五天的618“黑马”——锤子科技,再度出现在TOP10 榜单,而且此次的回归势头更加迅猛。锤子手机从 6 月 6 日零点开售到凌晨 1 点,在手机销量品牌排行就冲至第二,截止09: 21 依然稳居第二。同时,在手机销售额榜单中,锤子排名第三名;在手机单品销量中坚果Pro同样排名第三。短时间内多项排名位列TOP3 榜单,锤子继续延续黑马本色。6 月 6 日是京东中国品牌盛典,锤子科技多个型号手机从零?

罗永浩:手机行业竞争太激烈 我跨界跨得有点狠

网易科技讯 10月18日晚间消息,锤子科技在距离上次T2发布将近1年的时间,终于又有新品发布。在谈到硬件配置时,锤子科技创始人罗永浩直言手机竞争过分激烈,自己本身跨界跨的有点狠。罗永浩承认在硬件配置上,一直是锤子的弱项。他也直言手机行业竞争过分激烈,自己本身跨界跨得有点狠,从一个说相声的到搞科技的。因此在锤子的这款新品锤子M系列上,锤子采用了高通骁龙821处理器,在内存上也提升到了4GB和6GB内存。在别人都跑分?

咸鱼曝光疑似锤子新机,罗永浩:假的

最近许多新机在咸鱼上率先曝光已经成为一件见怪不怪的事情了。2月9日,在咸鱼上出现了一款锤子的神秘新机,卖家表示这是锤子内部的开发机,他也是锤子科技的离职员工。在各方网友的猜测下,不少人倾向于认为这是锤子即将发布的新一代机器。 但就在众多网友发表自己看法的时候,10日早上,罗永浩更新微博辟谣此事。 罗永浩在微博里说: 假的。其实这新闻传的到处都是,本来对我们是有好处的,因为调低了预期,发布会容易制造惊喜。

罗永浩全新之作,锤子M1全渠道开售

今年10月18号锤子科技在上海梅赛德斯-奔驰文化中心召开了2016年秋季新品发布会,在发布会开始之前很多人猜测可能是锤子T3,但是老罗改变了发展策略,带来的却是全新的旗舰机型M系列,也就是我准备评测的锤子M1。对于锤子手机,相信很多人已经多少耳闻过老罗的偏执, 但是这次M系列抛开了一些偏执,融入多了一些大众需求:顶到头的性能“满”M之作。正是这个原因,锤子M1的销量大大超过了老罗的预期。如今,产能提升后的锤子M1已经?

罗永浩口中将重新定义下一代PC的坚果TNT工作站发布 售价9999元

锤子科技揭示了罗永浩口中极具颠覆性的创新产品——坚果TNT工作站(显示器)。它是基于Smartisan OS大屏版的桌面计算中心,采用创新的“全局手势+语音输入”的交互方式,通过连接坚果R1,实现小屏到大屏的操作演变,从而提升办公、通讯、搜索、输入等场景的使用效率。

乐视正走出危局,生态战略第二阶段将带来更多惊喜

1月5日,2017年美国CES消费展在拉斯维加斯拉开帷幕,早已提前放出消息的乐视战略合作伙伴法拉第未来的FF首款量产车终于露出了真面目。虽然乐视依然处在外界的质疑声中,但这丝毫没有掩盖住外界对乐视CES上展出的FF91的惊叹与赞誉,大批媒体对FF91进行了大面积的报道。这种“错位感”在颠覆者乐视身上表现得淋漓尽致,人们既为乐视所遭遇的“危机”捏一把汗,同时也为贾跃亭的坚持与信念所折服。 实际上,大多数的企业在遭遇资金链

锤子科技CEO罗永浩:做手机非常幸福,明年新品会有惊喜

12月27日,锤子科技CEO做客UC头条,通过问答的形式和网友交流最近一段时间的心得。从今年的旗舰锤子M1到明年的新品计划、公司的新目标以及一路创业以来的心理历程,老罗都在这次UC头条上表达了四年来的一些新看法。 M1咖啡金大卖,明年新品有惊喜自从10月18日在上海举办发布会以来,此次锤子M1系列一直处于热卖中,火爆程度导致新品一上架就处于立刻售罄的状态。而最新消息显示锤子科技官网已经开始现货供应,证明多次困扰锤子的产

年货新选择 新年置大礼 锤子科技岁末促销全面开启

作为锤子科技史上综合表现最为均衡同时也是用户口碑最好的手机产品,坚果Pro 2 的受欢迎程度丝毫不逊色于其他各个厂商的旗舰机型,在年末的评奖当中坚果Pro 2 也成为了频频入围并获奖的产品,被誉为 2017 年手机圈黑马。临近农历新年前夕,锤子科技联合京东带来“年货新选择·新年置大礼”主题活动,为大家的新年礼物计划带来了更多不一样的选择,不仅有年度爆款坚果Pro 2 参与热卖,锤子科技旗下的人气产品坚果Pro和畅呼吸智能空?

网络电影转免是开倒车 生态精品化才是未来

在互联网内容付费及会员经济日渐主流时,一些企业“反其道而行之”的做法让人越来越看不懂。近日,某视频网站针对大批网络电影采取了“全网转免”的行动,并且不顾与电影制片方的付费分账合约,私自修改分账规则,这一行为惹了众怒,也引发了业界的广泛争议。对于此举,一边倒的声音认为,不仅损害了付费会员用户的利益,更破坏了互联网电影辛苦建立起来的发行合作规则,是一种典型的“开倒车”的行为。

罗永浩否认锤子科技被网易收购:别搭理江湖

今天上午,业内疯传罗永浩一手打造的锤子科技即将被网易收购,成为丁磊旗下公司的消息,锤子员工回应也是模棱两可,由于临近发布会,锤子的每一点风吹草动都会让业内关注,于是老罗再次充当了辟谣者的角色。与之前相同的是,罗永浩再度以“假的”开头,不过本次将这则消息称为“江湖消息”,更是驳斥了其不靠谱的传闻。不过值得注意的是,在之前业内靠谱爆料者曾称,锤子曾经与乐视曾经有过合作意向,本次虽然将网易给剔除,但是这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