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打造最新资讯  > 正文

马斯克打算直接用太阳能电池板打造房子的屋顶

2016-08-11 07:14 · 稿源: 资讯索引
《马斯克打算直接用太阳能电池板打造房子的屋顶》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848块的电池背壳?为啥不买iPhone6sPlus

苹果新推出的iPhone6/6s电池保护壳制造话题的能力非常强,比如有人会说苹果设计已经完蛋、有人恶搞保护壳里面是一款iPod、有人则是抨击苹果圈钱圈出新高度。对于普通消用户而言,这款官方名称为SmartBaterryCase的配件还有一个问题需要考虑:既然我觉得电池不够用,为啥要花和升级iPhone6Plus/6sPlus差不多的钱去买一块电池保护壳?

剑桥设计新型电池:储电量飙升5倍

小编点评:其实电池寿命还是小事,毕竟能将手机老老实实用到坏的没几人了。目前,智能机的各种技术都在飞速提升,唯独电池迟迟未有突破性的进展。我们知道,一款产品的体验其实是取决于其短板的,因此,抱怨手机续航能力差的声音不绝于耳。厂商们现有的解决方案,除了将电池越做越大,就是快充方案。然而,这二者终究只是缓兵之计,无论是厂商也好,消费者也好,其实更希望看见的是电池的根本性突破。近日,据外媒报道,剑桥大学?

iPhone 6S/6S Plus再曝光 传电池将缩水

从目前曝光的情况看,iPhone6S的配置升级还是很可以的,至于它的电池容量,大家关心吗?之前曾有消息称,iPhone6S4.7寸版的电池容量为1715mAh,相比iPhone6缩减了,现在最新的爆料消息显示,iPhone6SPlus的电池容量也缩水了,相比上代的约2910mAh变为了现在的2750mAh。

国内的电池市场爆了!据说因为它!

近日,小编走访动力电池市场,发现各大小门店掀起一股抽奖风,无论是动力电池经销商、还是电动车维修门店,都挂起了抽奖横幅和海报,门店生意也是热闹非凡。原来是国内动力电池龙头企业天能集团正在搞“天能30年庆,码上有礼”的活动,抽奖活动已于11月15日正式开启,天能集团全国60万家门店同时启动,活动规模、奖品力度更是刷新电池行业2016年度营销活动记录。2016年正值天能成立30周年,天能集团为感谢广大消费者一直以来的支持

重大发现|科学家发现铌钨氧化物新材料,电池有望几分钟内完全充电

研究人员表明,最近新发现的一组材料可以实现电池快速充电,提高智能手机在几分钟内完全充电的可能性,并加速了电动汽车和太阳能等主要清洁科技(clean technologies,环保科技)的投入应用。电池充电的速度部分取决于正电粒子(称为锂离子)向负电极移动的速度,正电粒子之后储存在负电极处。限制我们制造出快速充电的“超级”电池的一大因素便是锂离子在陶瓷介质中的移动速度。一种可能的解决方案是通过使用纳米粒子来缩小每种物

电池技术年年突破 但为手机何仍需一天一充?

我们盼着“充电五分钟,续航两星期”的电池已经不知道有多少年了,然而这样的技术突破却迟迟没能到来。我们在这个时代已经见证了太多进步,可是唯独电池技术却是一个例外。这一切,究竟是为什么呢?手机续航新突破又来了?美国西北大学的科学家们不久前对外宣布,他们发现了一种被暂时命名为“共价有机框架”的新材料,据说如果能够应用在电池或者超级电容上,就可以有效提升小到笔记本电脑,大到电动汽车的充电速度和续航时间。这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