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小米新玩具VR最新资讯  > 正文

小米新玩具VR终来袭 拉链式设计+莱卡棉

2016-08-05 14:00 · 稿源:IT168

《小米新玩具VR终来袭 拉链式设计+莱卡棉》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今天小米VR眼镜这个新玩具终于公布,采用了拉链式设计和莱卡棉材质。在使用时拉开拉链可将手机放置其中,像钱包一样将手机固定。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IT168”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网红炸包臭包玩具含急性剧毒:带有刺鼻臭气

    一种名为“炸包玩具”的网红玩具,它已经流入校园周边的文具店,受到中小学生的追捧。这种玩具外包装各异,但主要以“手雷”“鞭炮”等造型为主,捏捏之后会爆炸,并带有刺鼻的臭气。要求相关经营者加强自查,不销售对青少年儿童身心健康有害的玩具和文具,确保商品质量和安全。

  • 校门口网红玩具“臭屁包”存隐患:炸开后可产生急性剧毒

    近日,一种名为臭屁包”的玩具火遍各地校园,不少中小学生纷纷购买。这种玩具的成分是什么,对于中小学生来说是否安全呢?这些成分对都属于危险物质,一旦流入校园内部,将会对学生的安全造成非常大的隐患据国家强制标准《玩具安全第1部分:基本规范》,这类玩具属于三无产品,不符合国家对儿童玩具的强制要求。

  • 全球最著名汽车设计师!克里斯·班戈:小米SU7让我很惊喜

    快科技3月28日消息,在今天的小米汽车发布会上,全球最著名十大汽车设计师之一,小米汽车设计顾问克里斯班戈正式现身。克里斯班戈表示,小米SU7是一台让他感到很惊喜的车,这是一台没有过度设计的车,一切都刚刚好”。同时他还对小米SU7的设计、动力各个方面大家赞赏,甚至有一种想要把它开回欧洲的冲动。据了解,克里斯班戈是宝马汽车公司前集团设计总监,他的设计作品在全球范围内都有着极高的知名度和影响力,2001年推出的第四代宝马7系(E65)就是班戈主导的设计团队所设计。在去年12月28日的小米汽车技术发布会上,雷军宣布克里斯班戈?

  • 蒙纳倾力支持,小米全球字体荣获2024 iF设计

    由小米主导,联合蒙纳字库、汉仪字库共同打造的全球语言字体定制项目MiSansGlobal荣获2024年度iF设计奖。该奖项素有“设计界奥斯卡”之称,是对MiSansGlobal在创新性、功能性、美学和社会责任等方面卓越表现的高度认可。获得iF设计奖意味着对设计师和企业的创造力和专业技能的认可,同时也是开启国际市场和更广泛合作机会的钥匙。

  • 一加13外观设计大改!还要和小米抢骁龙8 Gen4首发

    今天,数码博主数码闲聊站”曝光了一加13手机的部分信息。该博主表示,一加13最新手板是2K大屏堆料向,已经基本确定换设计了,去掉了家族式合页设计。一加12还搭载5400mAh大电池,支持100W有线快充和50W无线快充,售价为4299元起。

  • 网友设计樱花粉版小米汽车SU7 网友呼吁雷军赶紧安排

    快科技3月16日消息,今天早上,雷军在微博发文:武汉大学的樱花已经开了,估计今天校园人山人海。”在评论中,有网友晒出一张粉色版小米汽车SU7,并表示:那是不是应该出一个樱花同款配色?作为献给武汉大学的礼物!”网友看后直呼绝了,呼吁雷军赶紧安排。好看又能抢占女性市场,大商机啊雷总”据了解,这张图出自网友自行设计的小米汽车SU7配色,除了粉色外,还有白色、红色、金色、银色等等。目前小米汽车SU7提供橄榄绿、海湾蓝和雅灰三种配色,还有博主曝光了蓝灰色、橙色和暗紫色,不过官方并未官宣。

  • 开工开学再启程!索尼电视好价来袭

    热闹的新春假期总是转瞬即逝,返工的人潮逐渐平息,家里的小霸王们也迎来了新学期,2024龙年的新征程,此刻才正式开启!开年总是要办个“大事”来开场,不如趁着各大电商促销季,为自家添个“大件儿”——买一台索尼电视!虽然当下流媒体、短视频当道,但追求高品质观影追剧的沉浸体验是离不开电视。一台好电视,能让下班放学后、周末欢聚时的观影时光,过得更加沉浸舒缓,彻底休憩!目前各大电商平台和官网,索尼电视均有优惠,其年度主推产品——全能4K液晶电视X90L,更是不容错过高品质性价比好选择!沉浸音画、缤纷视界忙碌的生活更需要高品质的音画体验来调剂。卓越画面搭配震撼音效,X90L能为消费者们轻松打造如临实境的私人影院级体验!畅享游戏、全家欢乐下班放学,来把游戏,大屏电视就是如今的主机游戏最佳拍档!全能游戏电视X90L,背靠世界游戏行业领导者索尼,自然搭载了丰富的游戏优化功能!索尼X90L不但有HRD自动映射和内容自适应图像模式这两项PS5专属功能,能实现PS5与索尼电视的超丝滑联动新增了“游戏增强器”功能,可以让玩家在不同的游戏场景下,享受快速切换黑平衡、动态模糊减少、十字瞄准线、屏幕大小调节等功能,获得深度沉浸的畅快游戏体验!爸爸看球,妈妈追剧,孩子要看动画片,不要急,索尼电视X90L不但搭载了安卓TV系统,畅享万千优质内容内置了个性化账户功能,可以满足不同家庭成员观影需求。

  • 出纳给自己开出170万年奖:职务侵占 已被刑事拘留

    上海徐汇警方近日破获了一起令人震惊的职务侵占案。涉案人员许某,一名五年前离职的公司前出纳,因不满待遇,竟在索要分红被拒后,利用自己偷走的公章、法人章和财务专用章,兑现了一张高达170万元的公司支票,以此作为自己的“年终奖”。这一事件再次提醒我们,任何违法行为都将受到法律的严惩。

  • AI财富风暴来袭,泼天富贵如何接?

    财哥在朋友圈里感受到了政策春风带来的期待,“人工智能”、”设备更新”、”新质生产力”这些会给中小企业带来哪些泼天的富贵?今年两会期间,新质生产力多次出现在政府工作报告中被列为2024年政府工作十大任务之首,对此启铼研究院首席经济学家、原中国银河证券首席经济学家兼研究所所长潘向东提出:“2024年,中小企业迎来了政策的春风,现在人工智能是个大风口,中小企业在人工智能应用场景落地方面的机遇很大,最好的模式就是搭便车,由大厂来帮我们做模型、跑算法、做好产品运营市场的三重解决方案,我们借力应用在我们的商业场景。

  • 全球最著名汽车设计师之一!克里斯·班戈将现身小米SU7发布会

    快科技3月28日消息,今天小米汽车官方宣布,全球最著名十大汽车设计师之一,小米汽车设计顾问克里斯班戈,今晚将现身小米SU7发布会。据了解,克里斯班戈是宝马汽车公司前集团设计总监,他的设计作品在全球范围内都有着极高的知名度和影响力,2001年推出的第四代宝马7系(E65)就是班戈主导的设计团队所设计。在去年12月28日的小米汽车技术发布会上,雷军宣布克里斯班戈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