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Note7最新资讯  > 正文

Note 7安卓!三星嘲讽iPhone 7:苹果傻眼

2016-08-03 11:09 · 稿源: 驱动之家

《Note 7安卓!三星嘲讽iPhone 7:苹果傻眼》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从规格、参数、功能、拍照,毫无疑问,Note7都是目前安卓阵营的顶级水准...

稍显遗憾的就是没有看到最新的骁龙821、Exynos8893处理器,依然是骁龙820、Exynos8890的配置...

其它还包括配备了3500mAh电池、4GBLPDDR4RAM、64GBUFS2.0ROM(最大支持256GB扩展)、快速无线或有线充电、USB3.1Type-C接口等...

事实上,在发布会上,三星营销副总裁JustinDenison就已经开始嘲讽苹果了...

在展示GalaxyNote7功能的时候,JustinDenison调侃称:“知道它还带来了什么吗?一个耳机插孔”...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驱动之家”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马斯克说要买iPhone 15 此前嘲讽苹果今年没创新

    特斯拉首席执行官埃隆·马斯克在周末发推,对苹果最新款智能手机iPhone15的摄影效果赞不绝口,并在苹果首席执行官蒂姆·库克的推文下评论说“我想要一台”。库克在周六发推,展示了一些由知名摄影师斯蒂芬·威尔克斯和鲁本·吴用iPhone15ProMax拍出的精彩照片。”马斯克回复说:“我不太明白我现在的iPhone和以前的版本有什么区别。

  • iPhone 15做准备 iOS 17.0.1发布:仅适用于iPhone 15

    苹果公司最近发布了macOSVentura13.6、iOS17.0.1、iPadOS16.7、watchOS9.6.3以及macOSMonterey12.7等更新。这些更新的推出时机十分紧俏,尤其是在iPhone15系列新机发售之前,为用户提供了很多错误修复和重要安全性更新。这些更新可能都只为了修复新版本与旧版本之间的轻微不兼容性。

  • iPhone 16和iPhone 16 Plus用什么屏幕?苹果亲自回应

    有传闻称明年iPhone16和iPhone16Plus将采用“更高刷新频率的显示屏”,但目前尚不清楚是否采用ProMotion技术。苹果公司现已公布最新iPhone15和Pro系列的详细配置iPhone15系列依然使用的是60Hz屏幕。该爆料者在跟帖中澄清说,他并没有说2024年推出的新iPhone将采用120Hz刷新率,但苹果有可能使用90Hz面板Pro版本则独享120Hz显示屏。

  • 苹果iPhone销量可能停滞:安卓用户更忠诚

    根据最新第三轮的美国市场iPhone调查显示,尽管美国苹果用户依旧倾向于继续使用旧款iPhone不升级至新款iPhone15,但未来苹果iPhone销量可能会陷入停滞。该公司收入仍有望增长,因为消费者仍然偏好售价最高达到1199美元的ProMax机型。调查还显示,有更多的客户计划减少使用iCloud和AppleTV等苹果公司提供的服务。

  • 苹果客服:iPhone 15能用安卓线充电吗?

    苹果于9月13日凌晨举行秋季发布会,宣布iPhone15系列将全面采用C口接口。这一消息引发了不少网友对于iPhone15系列是否可以使用安卓充电线的疑问。但从经验来看,苹果此举可能是为了与安卓手机进行统一,因此不太可能限制其兼容性。

  • 苹果官方承认iOS 17.0.3解决iPhone过热问题

    苹果公司于周三发布了iOS17.0.3更新,表示该更新解决了可能导致手机过热的问题。外媒ZDNET对这一更新进行了测试,并使用热成像仪进行了检测,该测试结果表明,iOS17.0.3更新后,iPhone15Pro和ProMax在快速充电时的最高温度大约为85-95华氏度。AppleInsider也在更新后对iPhone15Pro和ProMax进行了一系列基础测试,测试结果显示,这两款手机与尚未进行更新时的测试数据相比,几乎没有差别。

  • iPhone 15面临大危机:硬件不如安卓

    iPhone15系列在国内正式发售,没有出现以往的疯抢现象,但iPhone15标准版在国外市场上受到了不少批评。有些外媒认为,iPhone15在硬件方面远不及其同价位的安卓竞争对手。那些已经融入苹果生态系统的人可能需要更多的说服力才能改变立场,但那些想要物有所值的人,应该考虑那些可以替代定价过高的iPhone15的产品。

  • iPhone 14青春版”!苹果iPhone SE 4曝光

    据爆料,苹果预计会在2024年底或2025年推出iPhoneSE4。它采用6.1英寸刘海屏,屏幕刷新率是60Hz,这是SE系列第一款刘海屏机型。对比iPhone14,iPhoneSE4的屏幕、芯片等配置与前者相近,影像缩水,可以看作是iPhone14青春版”,定价应该在3500-4000元之间。

  • 法国iPhone 12辐射超标!苹果宣布iOS 17.1能解决

    前不久,法国突然宣布iPhone12不能在该国销售的消息引起热议,理由为iPhone12的比吸收率超过限制。苹果在其官网宣布,将针对法国的iPhone12发布iOS17.1升级,更新后将降低手机已离身并放在静态表面上时的功率,从符合法国相关测试协议。但美国SAR值和欧洲SAR值计算方法不同,所以导致了结果差异。

  • 苹果旧版iPhone电池续航曝光 iOS 17大曝光

    苹果公司于9月19日发布了iOS17正式版,但一些用户对新系统的续航表现表示担忧。为了解这些旧款苹果iPhone升级iOS17后的电池使用情况,iAppleBytes使用了5款搭载iOS17RC的旧款苹果iPhone,包括iPhoneSE2、iPhoneXR、iPhone11、iPhone12和iPhone13,进行了电池测试。从图表中可以看出,目前留在iOS16.6.1或iOS16.7上也是个不错的选择。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