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评测 > 关键词  > Note7最新资讯  > 正文

三星新一代大屏旗舰Note 7上手视频:加入虹膜识别功能

2016-08-03 09:20 · 稿源: 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8月3日消息,昨日晚间,三星移动总裁DJ Koh在纽约发布了新一代大屏旗舰Note 7。新一代Note最突出的卖点是引入了虹膜识别功能。

Note 7采用了曲面屏设计,不过弧度比S7 edge要窄。该机拥有金、银、蓝、黑四种颜色,S Pen手写笔跟机身颜色一致,并加入了翻译功能,可以帮助用户记笔记。

配置方面,三星Note 7采用5.7英寸2K Super AMOLED屏,搭载三星Exynos 8890/骁龙820处理器,内置4GB运存,后置1200万双像素摄像头,支持OIS光学防抖、自动对焦和4K视频录制,前置500万像素自拍相机。

点击图片欣赏开箱组图

三星Note 7内置64GB存储,可扩展至256GB,支持15GB云存储;运行Android 6.0.1棉花糖系统,未来可升级至Android 7.0。其还配备3500mAh电池,支持无线充电。功能方面,它支持三星Pay、指纹识别、虹膜识别、USB Type-C,IP68防水等。

三星Note 7将于8月19日上市,售价暂未公布。科技生活新媒体ZEALER 也第一时间带来了上手视频:

推荐阅读三星Note 7首发开箱 不只是多了S Pen的S7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