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Windows10升级最新资讯  > 正文

要升级的赶紧了! Windows 10 免费午餐明天结束

2016-07-28 14:38 · 稿源: 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7月28日消息,自从推出 Windows 10 操作系统后,微软为了推广它也是煞费苦心,开出各种免费升级的优惠政策,各种半强迫引导手段引导用户升级,而现在免费午餐终于要结束了,Windows 10免费升级即将在7月29日也就是明天结束。

根据网络流量分析工具StatCounter的数据,运行在中国49.76%电脑终端上的Windows 7或Windows 8.1将于明日即7月29日失去免费升级Windows 10的机会,而这些设备均符合免费升级至Windows 10系统的要求。

值得一提的是,微软将在8月2日,也就是在终止免费升级后三天面向全球发布 Windows 10一周年更新。本次更新对于中文用户,对微软中文输入法进行了优化。微软提醒用户,错过此次免费升级机会则需通过购买Windows 10产品许可才能使设备获得Windows 10一周年更新。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