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iPhone7最新资讯  > 正文

各种谍照和视频揭示iPhone 7完整真容

2016-07-23 16:46 · 稿源: 资讯索引
《各种谍照和视频揭示iPhone 7完整真容》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事不宜迟!想要给苹果手机更换电池的消费者恐怕要抓紧了

鉴于iPhone XSXRXS Max的销量持续低迷,苹果不得已消减了大批订单。据日本媒体《日经新闻》报道,苹果已经要求富士康等代工厂商暂停增加iPhoneXR产线的计划。报道显示,富士康原本准备了60条产线生产iPhoneXR,可实际投入生产的产线目前仅有约45条,剩余的产线目前处于停工状态。

什么鬼?竟然还有隐藏的苹果iPhone 5e?

小编点评:真是啃老本了,iPhone 7都来了,5系还有人买吗。除了iPhone 7、7 Plus常规更新外,苹果今年还要带来iPhone 5S的升级版,而这款新机之前已被中国移动提前曝光,其会...

没想象中那么好 iPhone7/7 Plus评测

一年一度的苹果新一代iPhone如约而至,但今年跟以往最大的不同之处在于,苹果打破了以往两年大升级一次外观的传统,iPhone 7系列与iPhone 6系列在外观上整体改变不大,反倒是新增的亮黑色更博眼球。如果要简单的去评价一下iPhone 7/7 Plus,我想“亮点不少,但仍有缺憾”或许再合适不过了。缺憾是iPhone7还是没有绕开“祖传”的外观设计,大部分的改进仍然只是每代产品的都会做的“例行升级”而且相机拍照也被安卓赶超。亮点则是iP

权威机构评价道:iPhone7拍照与6s区别不大

在iPhone 7、iPhone 7 Plus发布会上,苹果对其升级的全新摄像头大赞。苹果全球营销高级副总裁菲尔·席勒在介绍iPhone 7摄像头的时候表示:“我们不会说你可以扔了单反相机,但可以说这是最好的iPhone摄像头,也是最好的智能手机摄像头。其中,iPhone 7采用单个1200万像素摄像头,F1.8光圈,最高5倍数码变焦,首次加入了OIS光学防抖。iPhone 7 Plus则首次配备了双摄像头,包括一个1200万像素广角镜头+一个1200万像素长焦镜头,光圈

苹果平板电脑尚未准备好 或明年初发布

8月27日消息,等待着人们非常期待的和从来没有得到证实的触摸屏平板电脑的人们也许要等待更长的时间。早些时候人们希望苹果在9月份举行的会议上推出一种平板电脑“iPad”。但是,现在人们预计苹果在9月份举行的会议上将仅发布更新的iPod产品。

天猫苹果官方旗舰店15:01开抢iPhone7

9月9日下午3点01分,果粉期待已久的iPhone7/plus将在Apple官网和天猫AppleStore官方旗舰店两个官方平台正式“预购”。有别于其他电商平台和线下渠道的“预约”模式,在预购期间果粉们可以全额支付,并由苹果官方按照付款顺序逐批次发货,最快在16日第一时间获得新品。有业内人士称,“‘预购’模式实质上就是将苹果新品在官方渠道提前开卖,提前发货,确保消费者能在上市上第一时间能拿到货。对于其他非官方渠道来说,在16日之前只

iPhone7怎么买最划算 iPhone7全球购买全攻略汇总

iPhone7怎么买最划算?iPhone7怎么样?值不值得购买?随着iPhone7/7 plus新机出炉,许多用户都在究竟买哪个版本或颜色的比较好。本站吐血整理了史上最强购买攻略,让你在购买iPhone7前需要注意哪些,以及购买哪个版本的iPhone7最划算!下面,请大家观看本文带来的iPhone7全球购买全攻略汇总。iPhone7全球购买全攻略汇总:先清楚版本和售价在规格方面,iPhone7/7 Plus取消了此前的16GB版本和64GB版本,取而代之的则是32GB和256GB版?

苹果开设「材料回收」实验室目标用于旗下所有产品

据路透社消息,苹果周四表示,将开设一间「材料回收」实验室,研发机器人和相关机器学习技术来拆卸数码设备,回收铜、铝和钴等有价值的材料。苹果设立该实验室的目标是用可回收或可再生材料生产旗下所有产品。苹果还没有确定何时能达到这一目标。

加州州长夫人推女性同工同酬行动,苹果等公司参与

由加州州长夫人詹妮弗·西贝尔·纽森领导的团体发起了新的行动,旨在提升公众对薪酬性别差距的认识,推动女性的同工同酬。该组织宣布,「13 家公司成为『加州同工同酬承诺』的初始参与者」,其中包括苹果。不过,苹果没有对此消息作出回应。参与同工同酬承诺的其他公司还包括 Salesforce 和 Airbnb。

南孚这次要逆天?推出全球首款为iPhone7定制的充电宝

提及“南孚”,想必大多数用户想到的会是“南孚电池”,做为电池行业的“垄断”品牌,南孚的 5 号, 7 号电池已经深入人心,在用户心中,南孚电池一直给人一种品质保证,耐用的感觉。相信没有人会对南孚生产的电池品质产生怀疑,从 1988 年南孚成立以来到如今,南孚已经成为世界五大碱性电池生产商之一,名副其实的中国No.1,和一些品牌不同,南孚并不喜欢靠营销手段来推广自己的产品,你也很少在电视,网络,杂志上看到南孚电池的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