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Atom处理器最新资讯  > 正文

采用Intel Atom处理器 小米笔记本预计7月底将亮相

2016-07-15 10:28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7月15日消息:小米要出笔记本的消息已经炒了好几年了,之前各种消息满天飞。不过,近日据台湾经济日报可信来源所取得消息,确认红米Note 4与先前有不少传闻的小米笔记本电脑都将在7月27日公布,同时小米Note 2也准备在近期之后发表。

据悉,小米笔记本将采用Intel Atom处理器与微软windows 10作业系统,但不确定是否采用2 in 1机身设计,或是维持传统笔电形式,进一步强调轻薄、长时间续航表现,另外也预期进一步挑战市场售价。

 另外,也有部分消息称小米笔记本的外形会与苹果MacBook相似,而且材质方面也是相同的,但小米是要通过更有性价比的硬件配置取胜,就是之前小米反复强调的极致性价比。

而且在尺寸方面,小米笔记本会有多个版本,分别是12.5英寸、13.3英寸和15.6英寸三个尺寸。

有业界人士分析,并劝告大家对于小米笔记本不要期待太高,笔记本电脑产业毕竟不是当年功能机到智能机拐点,并没很多颠覆/创新,另外苹果/联想都已做得非常好了。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