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iOS10最新资讯  > 正文

普通用户均可提前尝鲜!苹果发布 iOS 10/macOS Sierra 公测版

2016-07-08 10:20 · 稿源: 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7月8日消息,苹果今日凌晨正式对外公布了 iOS 10 以及 macOS Sierra 的公测版。这次的公测版并不只针对开发者用户,只要是具有 Apple ID 的普通用户都可以提前尝鲜。

想要体验苹果最新操作系统的用户可以到苹果官网用 Apple ID 申请加入到AppleBeta计划,点此加入Apple Beta计划

以升级 iOS 10 公测版为例,在加入 Apple Beta 计划之后,需要通过你的 iOS 设备访问 https://beta.apple.com/profile 下载配置描述文件。(如果此前有安装过开发者预览版的描述性文件,需要先删除然后再安装)安装完描述文件之后,系统会提示重启设备。之后再进入设置选项的软件更新页面,系统会自动向你以 OTA 的方式推送最新公测版的安装包。

以下简单列举了iOS 10和macOS更新后的功能:

iOS 10主要特性:

  1、解锁界面右滑、下拉通知菜单唤出“今日”这一卡片式布局

  2、重新设计的控制中心

  3、3D Touch功能增加了大量的露脸机会

  4、能够理解语意完成操作的Siri

  5、iMessage信息功能全面升级,堪称苹果版微信

  6、其他应用升级(相册、地图等)

macOS Sierra 主要特性:

  1、Siri引入Mac系统,并能通过语音进行基本操作(发邮件,搜索等)

  2、识别照片中的物体信息,并支持模糊搜索

  3、将“桌面”和“文稿”都存放到云端

  4、不输于微信的iMessage

  5、用Apple Watch给笔记本解锁

  6、ApplePay网页支付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