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NokiaP1最新资讯  > 正文

诺基亚安卓Nokia P1渲染图曝光:骁龙820+2260W摄像头

2016-07-07 16:17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7月7日消息,据外媒报道,诺基亚现在已经将Nokia品牌授权给芬兰新创公司HMD Global,后者将会推出Nokia品牌的Android系统智能手机和平板电脑等产品。现在有俄罗斯媒体曝光了一张诺基亚新机的渲染图,据称手机名称为Nokia P1。

从曝光的渲染图来看,这款号称是Nokia P1的手机,采用了2.5D弧面玻璃以及金属边框设计,并且配色方面延续了诺基亚大胆的设计,拥有蓝色和粉色两种色彩款式,而诺基亚的Logo则位于正面下方。

据外媒的报道,Nokia P1由富可视和夏普开发设计,其整体外观与夏普AQUOS P1非常的相似,甚至可以看成是该机的变种版本。而如果Nokia P1确为夏普AQUOS P1的变种版本的话,那么该机应该也会配备5.3英寸1080p IGZO触控屏,和采用S-PureLED 背光能够带来更真实的色彩表现。同时该机还会搭载骁龙820处理器,拥有2260万像素主摄像头,支持光学防抖,并带来IP58级别防水防尘功能。

不过目前我们还并不清楚这款手机的具体配置,价格以及正式发布日期等信息。

相关阅读:苹果、小米颤抖!诺基亚招聘信息泄密:Nokia安卓手机或将到来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