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VR最新资讯  > 正文

HTC手机快完蛋了,但VR头盔却卖得红红火火

2016-07-06 11:45 · 稿源: 科客网

《HTC手机快完蛋了,但VR头盔却卖得红红火火》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小编点评:对于一直以来看太多的消极报道了,也许HTC的粉丝也能够精神为之一振吧...

虽然10万台的销量对比很多热门数码产品的销量还算不上什么,不过考虑到其每一台799美元(人民币5321元)的高价位,三个月内有如此成绩真是让人有点目瞪口呆...

HTC在手机业务方面真是大势已去,预计今年只能出货1310万部,比上年锐减26.8%...

而根据目前VR市场的调研,HTC和Oculus是目前市场中的领头羊,虽然HTCVive售价比OculusRift仍贵上200美元(约1330元人民币),但是目前有66%的VR用户拥有HTCVive,有27%的用户使用的是OculusRift...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科客网”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互联网要完蛋了,只有我们能救它”

    你有多久没听到一家创业公司说自己要拯救互联网了。今天的创业者似乎要么闷声赚钱,要么在讨论用AI拯救全人类。A:…哈哈哈,希望我们的结局更好吧。

  • iPhone 15预售情况曝光 郭明錤:这款卖得最好

    凤凰网科技讯北京时间9月18日消息,苹果公司的新一代iPhone15系列手机已在上周五开启预订。天风国际证券公司知名分析师郭明錤公布了首个周末的预售观察,称iPhone15ProMax需求强劲,华为的归来对iPhone产生了影响。这种影响不会表现在iPhone15的中国市场预购中,因为会预购iPhone的人本来就是苹果的核心用户或粉丝,他们不是华为手机目前的目标客户。

  • iPhone 15哪款卖得最好?郭明錤:它是预售冠军 华为带来影响

    凤凰网科技讯北京时间9月18日消息,苹果公司的新一代iPhone15系列手机已在上周五开启预订。天风国际证券公司知名分析师郭明錤公布了首个周末的预售观察,称iPhone15ProMax需求强劲,华为的归来对iPhone产生了影响。这种影响不会表现在iPhone15的中国市场预购中,因为会预购iPhone的人本来就是苹果的核心用户或粉丝,他们不是华为手机目前的目标客户。

  • 那些被抖音带的景点,国庆还有人冲吗?

    现在说起旅游,浮现脑海的已经不仅仅是北京、三亚、厦门、杭州等这些老牌旅游城市了,越来越多非传统、非常规的旅游目的地通过抖音爆火,进入大家的视野,高调高速地改变了出游风向。目前旅游话题在抖音的盛况如何?那些地方是如何通过抖音爆火的?爆火之后又是否能够承接住这巨大的流量,实现可持续发展?刚刚过去的国庆长假,它们是否依然火热?旅游话题在抖音巨�

  • OpenAI表示将继续免费提供ChatGPT,不追求速盈利

    OpenAI在其网站上发布了一份“严肃的解释”,以反驳有关该公司的错误信息并澄清其使命。OpenAI表示,其使命是继续开发至少与人一样聪明、造福全人类的人工智能,同时限制员工和投资者的经济收益。微软回应称,他们正在不断改进技术,Bing聊天机器人使用了OpenAI和微软语言模型的混合。

  • 安卓旗舰!蔚来手机通过中国3C认证:支持100W

    近日网络上曝光了蔚来手机的最新动向,曝光信息显示,型号为N2301的蔚来手机已通过中国3C认证,显示其支持100W快充技术。结合此前消息可知,蔚来将于9月21日举办2023蔚来创新科技日活动,预计蔚来手机将在本次活动上正式发布。此前蔚来汽车创始人、董事长李斌曾在车友圈里就该手机相关问题进行回应,其表示:NIOPhone将定位安卓旗舰手机,做iPhone备用机绝对超配;手感绝对好,从背面看非常具有辨识度;性能方面,表示手机基础性能不错,不发烫、省电、待机时间长;NT1的车手互联受限硬件体验一般,NT2的车手互联体验肯定好有创新应用。

  • CCS Insight 预测生成式人工智能 2024 年将面临现实检验:炒作减退,成本上升

    一家分析公司周二预测,明年,备受瞩目的生成式人工智能领域将迎来一次现实的检验。该公司指出,围绕这项技术的炒作已逐渐减退,运行此技术所需的成本不断上升,同时,针对这项技术的呼声也在增加,这些迹象表明该技术可能即将放缓发展。「图像生成和语音合成基础模型可以根据在社交媒体上公开发布的数据定制,以冒充目标,从实现了成本效益和逼真的深度伪造�

  • 恒生电子:恒生大模型产品LightGPT已开启内测

    恒生电子宣布,恒生大模型产品已面向20家金融机构开启内测。恒生金融行业大模型LightGPT是专为金融领域打造的大语言模型,具有更专业、更合规和更轻量的特点。光子是基于LightGPT的智能助手,可以无缝集成到金融机构的投顾、客服、运营、合规、投研、交易等业务系统中,为从业人员提供智能化的辅助功能。

  • iPhone 15/15 Pro销售低于预期 只有超大杯卖得

    在此前全新的iPhone15系列开启预售后,上周,该系列新机正式发售,不少小伙伴都已经拿到了新机。和去年一样,今年iPhone15系列也是4款机型,在不同层面进行了升级,比如全系标配灵动岛设计,采用了Type-C的充电数据接口、升级A17Pro芯片、潜望式长焦镜头等,由此自然也带来了不一样的市场表现,那究竟哪个版本最受欢迎呢?全新的iPhone15系列现已正式开售,其中,iPhone15:128GB5999元、256GB6999元、512GB8999元;iPhone15Plus:128GB6999元、256GB7999元、512GB9999元;iPhone15Pro:128GB7999元、256GB8999元、512GB10999元、1TB12999元;iPhone15ProMax:256GB9999元、512GB11999元、1TB13999元。

  • 微软推出用于 Azure AI Health Insights 的新 AI 模型

    微软通过AzureHealthInsights发布了一系列专为医疗保健行业定制的数据和人工智能产品。这些工具旨在帮助医疗机构利用其产生的大量数据,从改善患者护理并简化运营。该工具很快将提供多种语言版本,包括西班牙语、法语、意大利语、德语、葡萄牙语和希伯来语。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