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一加最新资讯  > 正文

2016手机性能榜TOP 10!一加3登顶 iPhone SE第九

2016-07-04 18:23 · 稿源: 科客网

《2016手机性能榜TOP 10!一加3登顶 iPhone SE第九》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近几年,智能手机可以说飞速发展,智能手机的硬件配置、机子性能都一日千里,几乎每隔几个月,市面上旗舰手机机身配置性能都翻一番...

近日著名跑分软件“安兔兔”就公布一组2016年上半年手机性能TOP10榜单,其中可以看到,前不久刚发布的一加手机3当仁不让的以140288分排在第一,vivo的Xplay5旗舰版和乐视乐Max2则分列二、三位,而年初发布的小米5以及三星GalaxyS7edge仅排在第五和第六位;同样是年初发布的iPhoneSE则在榜单中排名倒数第二,位列第九位,就算是配置相对较好的iPhone6S也仅在榜单中排名第七,可以说iPhone的性能与顶级旗舰比差距不小...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科客网”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