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应用 > 关键词  > miui8稳定版什么时候出最新资讯  > 正文

MIUI 8稳定版什么时候出?8月正式发布 MIUI7.5先行

2016-06-28 17:14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6月28日消息 本月17日,小米正式发布了MIUI8开发版,其手机分身功能备受青睐。不过稳定版却迟迟没有推出,不少网友已经等不及想体验一下miui8稳定版。今日,miui官方微博发文表示MIUI 8稳定版将在8月正式发布,也就是大家还需要多等一个月的时间。

当然,在MIUI 8稳定版发布之前,用户还是可以先行体验MIUI 8的部分功能。据MIUI 官方表示:MIUI 8稳定版之前,会有一个“先行版”MIUI 7.5,里面有一部分MIUI 8新功能,并将于6月29日早上11点开始推送升级。值得注意的是,只有稳定版的用户可以接收到哦。

据悉,MIUI 7.5会有支持NFC的小米5增加的“小米公交”功能,应用锁,全新输入法等。看来手机分身功能还是要等到MIUI 8稳定版推出后才能体验了。

此外,MIUI官方还解答了几个网友遇到的问题,比如手机分身怎么关闭,米SIM卡的使用问题等等。具体如下图: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