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手机最新资讯  > 正文

供不应求 一加手机3未免也太火了吧!

2016-06-22 00:03 · 稿源: 科客网

  小编点评:颜值ok,配置给力,价格适合。一加手机3确实可以算得上是近期比较推荐入手的机型。

前不久,一加科技正式发布了旗下最新的旗舰手机——一加手机3。与此同时,一加也进行了闪电式的隔天即销售来为加油们提供这款新机。对于旗舰机来说,这样的销售速度和方式也是业内首次。

6月21日,一加手机3官网进行了第二次的正式销售。与上一次一样,不出一会儿现货的一加手机3就已经被抢光,依然保持着非常抢手的状态。

随后,一加手机官方微博也晒出了今天官网售出的一加手机3,眼看它们都已经包装好准备发货。细心的网友更是对照片里的一加手机3进行了清点,表示这批货大概是有500台。当然,这500台应该也是其中的一部分。

即便一加并未对新手机的售罄时间以及发售数量进行告知,不过支持一加的人也还是非常多的。摆脱了一加手机2的失利后,一加手机3的强势反弹确实让一加重新点燃了斗志。一加接下来要做的应该就是得保证以及提高好供应量,可千万别让支持你们的加油们再次失望了。

  一加手机3将于6月28日10点在一加官方网站再次开售,而京东平台也会不定时的补充现货来供大家抢购。想入手的加油们可要注意咯。当然,如果你是想等待薄荷金配色的话,估计还是要等待一段时间(7月中下旬)。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