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耳机最新资讯  > 正文

新接口却配旧耳机 苹果iPhone 7居然要这么玩?

2016-06-21 12:04 · 稿源: 科客网

小编点评:要用转接口来听音乐其实还是蛮麻烦的事,如果苹果真的要这么做的话,估计又会引来不少安卓粉的吐槽了!

虽然距离苹果新iPhone发布还有两个多月的时间,但产业链传出的消息可是一天比一天多。据日本媒体从产业链得到的最新消息,iPhone 7确实会取消3.5mm耳机接口,取而代之的就是采用Lightning接口来进行音频数据传输。

不过有趣的是,iPhone 7的标配依然赠送的是3.5mm耳机接口的EarPods耳机,不过苹果会特别为你免费提供一个Lightning转接头,让你能在iPhone 7使用3.5mm耳机接口的EarPods耳机,采用新接口的EarPods耳机有可能需要额外购买或者是在后续逐渐才进行更替。

与此同时,iPhone 7将砍掉那老不够用的16GB版本,会加入更加实用的32GB版以及256GB的豪华版,满足果粉们的各种需求;至于在防水性上,iPhone 7也将得到增强,不过是否真正支持防水,防水级别达到IP多少,这些还有待后续消息的确认。

  除了以上的这些改动外,iPhone 7也很有可能会推出新的配色——深蓝色。如果说iPhone 6s中的玫瑰金是专为女士们打造的话,那么这深蓝色的话估计就是为各位绅士们所推出的了。与男果粉们喜爱的深空灰相比,深蓝色确实会让人觉得更加沉稳而又低调。实际效果能像概念图一样的话,估计在前期还是要被疯抢的节奏啊!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