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华为最新资讯  > 正文

华为等中国智能手机厂商打造专利库,挑战苹果三星

2016-06-21 09:24 · 稿源:资讯索引
《华为等中国智能手机厂商打造专利库,挑战苹果三星》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三星Galaxy S7还可以更彪悍:三防版真机照曝光

  小编点评:又是一款硬汉手机……相比之下,还是Galaxy S7精致一点。今年2月,三星发布了新一代旗舰Galaxy S7,该机延续上代产品双面玻璃+金属中框设计,搭载骁龙旗舰处理器820,性能卓...

不务正业系列 苹果设计师还鼓捣出这样的产品

提到苹果的产品设计,大部分人可能会第一时间想到iPhone、iPad和iMac甚至是Apple Watch等电子产品,不过设计这些产品的苹果设计师也有“不务正业”的时候,有时会推出一些与“主业”无关的作品。

巨能来袭 华为PowerApp耀动广州

4月27日,华为PowerApp能量之旅如约登陆广州,面向APP开发者的BaaS后端服务平台PowerApp正式与广州的APP开发者们见面,已于北京初次揭开面纱的PowerApp吸引了诸多移动互联网行业人士及各大主流媒体到场,现场气氛热烈,PowerApp魅力不容小觑。

普及速度史上最快 三分之二用户已经用上了iOS 10

最新统计数字显示,iOS 10已经安装在了66.7%的iOS设备上,这就意味着有三分之二的苹果用户接受了这一新系统。

极点全面屏手机终于来了!华为nova4明日正式发布

经过半个月的漫长等待,今天@华为官方终端微博公布消息,大家期待已久的华为nova4终于将于明日在湖南长沙国际会展中心正式发布。同时作为一款华为定位年轻用户群的轻旗舰手机,华为nova4也受到了众多年轻网友的关注。

华为发布首款5G商用重点5G CPE Pro 支持NSA与SA多模组网

西班牙当地时间2月24日下午,华为在巴塞罗那举办MWC 2019展前发布会,除备受瞩目的折叠屏5G手机Mate X以及多款MateBook新品外,还同期发布了旗下首款双模5G商用终端-华为5G CPE Pro。

2019 年底美国范围内可接入苹果 Apple Pay 的设备将增加到 1.75 亿台

IHS Markit 发文称,苹果将与万事达和高盛合作于今年夏季推出「苹果卡」。消费者可以通过 iPhone 上的「钱包」App 申请这款信用卡。跟据 IHS Markit 提供的资料,到 2019 年底,在美国范围内可接入苹果支付的设备将增加到 1. 75 亿台。

苹果在线商店因税率降价:14 日内可申请差价退还

昨天晚上苹果在线商店进入了更新模式,现在已经再度开放,但这次不是推出新产品,而是由于增值税的调整而进行的降价,多款产品都进行了降价,幅度约为 2.6%。其中 iPhone XS 系列降价 500 元,iPhone XR 降价 300 元,iPhone 7/ 8 也有不同程度降价。降幅最大的为 Macbook Pro 15 英寸版本,起价降低 483 元。

为挖角其它平台用户 苹果用过这么多套路

苹果日前悄然推出了一个名为“在iPhone上,生活变得更简单”(Life is easier on iPhone)的全新网页,在这一网页上,苹果提供了详尽资料帮助解决那些希望购买苹果手机的Android用户担忧。

顺丰控股:正在帮华为做一个亚洲最大的手机仓

顺丰控股董秘甘玲表示,顺丰正在帮华为做一个亚洲最大的手机仓。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