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iPhone最新资讯  > 正文

iPhone 6抄袭国产手机 苹果到底冤不冤?

2016-06-21 06:05 · 稿源: 资讯索引
《iPhone 6抄袭国产手机 苹果到底冤不冤?》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供不应求 一加手机3未免也太火了吧!

  小编点评:颜值ok,配置给力,价格适合。一加手机3确实可以算得上是近期比较推荐入手的机型。前不久,一加科技正式发布了旗下最新的旗舰手机——一加手机3。与此同时,一加也进行了闪电式的隔天即销售来为加油们...

新iphone泄密 支持双卡双网通

距离苹果新品发布会的时间,还有不到一天了,你准备好迎接新一代iPhone了吗?据彭博社给出的最新消息称,他们已经基本确定6. 5 寸屏新iPhone的名称是iPhone Xs Max了,​至于其他的配置细节上,该机的重量达到了208g,双玻璃机身+不锈钢材质,自然不会轻太多。

iPhone版手机QQ 6.5.8发布:视频通话趣味聊功能上线

10月24日消息,继安卓版手机QQ 6.5.8更新之后,iPhone版手机QQ在今天也迎来了该版本的更新升级。与安卓版一致,该版本的手机QQ也增加了视频通话趣味聊功能,新的动态挂件、互动表情正式上线,有兴趣体验新功能的用户可以检查更新升级了。iPhone版手机QQ 6.5.8更新内容:- 短视频新增美白特效,美颜效果更自然;- 短视频和拍照入口合一,拍照时也可添加特效挂件;- 视频通话趣味聊,动态挂件、互动表情,乐趣不断;- 资料卡·动态头

传iPhone 8将于9月17日发布 或取消指纹识别功能

近期爆料频繁的国外网友@Benjamin Geskin最新发布的推特称,苹果将于9月17日发布iPhone 8,并将于9月25日开始发售。

iPhone十年价格汇总:真的越来越贵吗?

距离初代iPhone发布已十年有余,在这十年的时间里,iPhone早已深入人心。虽然iPhone的价格一直很贵,但阻挡不了用户的热情。作为十周年纪念版的iPhoneX售价更是接近一万元,但仍有不少的用户购买。

[图]360奇酷手机亮相工信部

日前,周鸿祎在微博上主动放出奇酷手机的真机背面照,吸引了不少眼球。现在,该机已经现身工信部入网许可网站,型号为酷派8681-A01,详细配置也一同曝光出来。从工信部给出的信息来看,该机将采用5.5寸1080p屏幕,搭载联发科1.3GHz八核处理器(MT6753),搭配2GB内存,摄像头组合前置800万+后置1300万像素,支持双4G网络和双卡双待,背部配备指纹识别。

中国高端手机市场中 iPhone份额高达85%

苹果在月初的财报分析会上分享了2018财年第一季度(2017自然年第四季度)的财报和旗下产品销量。其中 iPhone 的销量虽然小幅下滑1%,但是总营收却足足增长13%,很显然,iPhone X 等高端产品的表现尤为重要。

iPhone已删除的短信怎么恢复?苹果手机误删除短信找回方法

苹果手机已删除的短信怎么恢复?我们经常会因为一些操作而误将手机短信给删除,因此已删除短信怎么恢复这个问题,一直以来就受到不少朋友的关注。智能手机的数据恢复本身就具有一定的难度,再加上苹果手机自身系统的封闭性,一般的方法工具可能达不到效果,所以想要恢复苹果手机误删除的短信,我们最好是借助专业的苹果手机数据恢复软件来完成,下面小编就借助开心手机恢复大师,来给大家演示一下苹果手机误删除短信的恢复方法。 ?

恒波春机联动 iPhone 32G金色版抢鲜体验仅需2999元

那一年我错过了你,其实错过也是为了更好的遇见;再次遇见你,感谢你不忘初心,还能加倍成长。iPhone6 32G 金色版,恒波手机连锁“金”典呈现!!3 月 25 日— 26 日,恒波春机联动惊艳来袭,iPhone 32G金色版抢鲜体验仅需 2999 元,同时还可参与恒波“以旧换新,新机 0 元购”的活动,抵扣高达 4000 元,所有旧手机均可以抵价换新机哦······!!活动期间,大牌新品现货发售,热销机型疯狂直降,更有超值配件低价来袭, 1 元预约?

iPhone常漏接来电 美AT&T网络已难以负荷

9月7日消息,iPhone手机在美国十分受到欢迎,不过许多人发现它竟然有电话漏接的问题,原来很多人简直把它当成计算机用,大量下载音乐或玩网络游戏,使得在美国独家配合的AT&T电信公司的网络难以负荷,问题随之而来。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