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VK为可手机最新资讯  > 正文

VK为可手机时尚与美并行!“手机界的zara品牌”

2016-06-20 14:30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

如今在全球范围内,Android系统与iOS系统成为智能手机市场上仅有的两个活跃系统,特别是Android系统!在市场研究机构Kantar Worldpanel比较新发布的报告中,在截止到5月底,Android操作系统在全球所占份额已经达到了76%,直逼80%。比去年同期的市场份额增长20%左右,可见一年过去Android系统再次壮大。VK为可手机作为一个安卓品牌,正以它独特的优势迅速占领国内市场,被业界美称为“手机界的zara品牌”。

图01:为可手机全世界的销量有目共睹

说起为可手机的历史渊源,我们可追溯到20年前。香港为可科技集团,1995年成立于中国香港。公司成立之初为三星苹果等众多品牌手机生产核心配件。手机配件供应商以及产业供应链的极大部分都来自香港为可科技集团。时下香港为可科技集团正以强势姿势进入国内市场。在电视购物和京东平台已掀起抢购狂潮。

图02:为可手机VKX6S大有可为6英寸大屏!

数据最有力!数据从来不说谎!2005年为可集团拿下手机牌照,开始转型为集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创新型企业。2006年为可手机开始出口东南亚,年出口量200万台。2009年,为可手机进军欧洲,年出口量1000万台。2013年,为可手机全世界销量突破5000万台。2016年,进军中国内陆市场,以设计温暖人心,今年上半年在国内的销量已突破2000万台。

图03:为可手机X6S发布会引来众多粉丝

快与时尚,成为当下最重要的两大元素。手机有时也是关乎身份感的一个重要载体。VK为可手机借鉴ZARA快时尚的运营模式,把手机当作服装品牌来做,将核心设计团队放在香港,以便获取国际品牌手机一手资讯,企图成为“手机界的zara品牌”。换而言之就是以“旗舰机的款式,畅销机的价格”,让大众拥抱时尚潮流。为可手机VK X6S以1299元的价格,让大众拥抱6英寸大屏手机!网络通4G手机!大屏才够爽!大屏才够用!

图04:6英寸大屏为可手机VKX6S网络较低价

为可手机从一开始就放眼全球,并且倚靠香港佼佼者的设计团队来打造它,他们随时穿梭于各大品牌手机发布会、出入各种消费电子展会,以撷取比较新的潮流资讯。众所周知,香港的设计师们在设计上更加追求美好,以人为本的设计理念早已深入骨髓。“要么不做,要么美好”这样的设计精神,与为可手机一见如故。

图05:为可手机VK 6SPlus正以698元红遍电视购物平台

于是,为可手机一出来就以美好的外观击中人们的眼球,那种如闪电般被击中的快感,可真是太痛快了!进而仿真仿效推出设计超前的手机产品,而且速度之快十分令人震惊,从设计到测试到最终出货,仅仅需要2个月时间,每个月都发布一款手机产品,明显快于同行水平。

VK为可手机设计师们在国际大品牌产品全球发布的首先时间拿到产品资料并着手设计,运用3D打印技术快速成型,配合仿真质量测试平台、模块化软件平台、标准化部品平台等平台技术,在保证质量的前提下将开发周期缩短至2个月。谁能不爱上这样的手机品牌?!更多可直接入为可手机官网:https://www.vkphone.net/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