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小米手机最新资讯  > 正文

小米透露将推高端手机 新品下月亮相

2016-06-20 09:39 · 稿源:快科技

《小米透露将推高端手机 新品下月亮相》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林斌表示,小米将在今年下半年推出一到两款高性能、具备颠覆性的高端手机...

7月份的新品会是小米笔记本吗?...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快科技”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三星发布高端安卓平板电脑 下月开售

    三星推出高端安卓平板电脑TabS9系列,包括TabS9、S9Plus和S9Ultra。其中TabS9FE和TabA9是中端定位的平板电脑,据传已经出现在GooglePlay列表上。三星将推出两款TabS9系列的平板电脑,预计将于2024年第四季度推出。

  • 最贵3.7万元!一文汇总华为八大新品发布会:超高端品牌首款手机来了

    华为史上最燃的发布会来了!小电池也带来了很多优点,比如成本低了、车重轻了、能耗低了、操控更好了。

  • 三星 Galaxy S24 Ultra 1月亮相 6.8英寸直屏

    三星的GalaxyS24Ultra将在明年1月亮相。这款手机最大的变化是换回了直屏设计,整体尺寸达到6.8英寸,分辨率为2K,屏幕刷新率高达120Hz,最大峰值亮度可达2500尼特。该款手机将于明年1月正式亮相。

  • 中国国际五金展开幕,方太集成烹饪中心新品高端厨电风向标

    9月19日,第20届中国国际五金展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拉开帷幕。作为亚洲第一、全球第二的国际化专业五金展,今年的CIHS成功吸引了两千余家业内厂商和国内外大型零售集团、电商平台参展。围绕空气、水、烹饪这三大核心科技,彻底打通了“烹、洗、储”的厨房全链路,集成烹饪中心、水槽洗碗机、嵌入式洗碗机、净水机等主力产品不断升级换代,引领着中国高端厨电又一次全面的进化。

  • 小米申请拍摄月亮专利 获得授权

    小米移动软件有限公司最近申请了一项名为“一种拍摄月亮的方法、装置、电子设备及介质”的专利,该专利在近日被公布并获得授权。这项专利的申请日期为2020年7月30日,申请公布日为2022年2月18日,授权公告日为2023年9月22日。这些专利将进一步推动小米公司在手机影像领域的发展,提升用户的拍摄体验。

  • 重构高端集成厨电生态,方太引领行业升级

    2023 年中国厨电产业加速开启集成烹饪中心主导的发展新周期。据中怡康数据显示, 2022 年方太在集成厨电线下市场零售额份额达到近80%,远超其他品牌,高居行业首位。 2023 年多个品牌布局集成烹饪中心赛道,预计集成烹饪中心市场将在低基数的背景下迎来爆发式增长。其中,方太凭借创新科技的持续深耕和用户场景的深度洞察,再次赋予集成烹饪中心新内涵,成功推出多个

  • 摩飞大马士革高端厨刀套装,匠心锻造,主厨珍品

    熟悉烹饪的朋友应该都清楚厨刀的重要性,之前和一位颇有见地的美食家朋友聊天,他做了个很有趣的比喻:“对于厨师而言,厨刀就相当于战士手中的兵刃,万万马虎不得”。这话虽然听着有趣,但背后的道理却十分真切,一套好的厨刀不仅能大大提高烹饪效率,更是能让菜肴锦上添花。我算得上是一个资 深烹饪爱好者了,为了提升自己的厨艺,也曾经苦练过一阵子的刀工�

  • 刘德华任品牌大使!华为Ultimate Design “非凡大师”超高端品牌首发亮相

    今日下午,华为举行秋季全场景新品发布会,华为常务董事、终端BG CEO、智能汽车解决方案BU董事长余承东介绍,历经多年沉淀,推出极致美学、极致工艺、极致创新的集大成者,从PORSCHE DESIGN到ULTIMATE DESIGN,品牌实现全面升级,刘德华担任品牌大使。刘德华在华为发布会上分享他心中那些值得尊敬的非凡大师——他们不是天生非凡,而是敢于非凡,在自己的领域做到极致,就�

  • 华为Mate60 RS UD今日亮相:采用全新高端品牌 大量直线条设计棱角分明

    华为Mate60RS系列的新机型在数码博主@路人路的爆料下曝光。这款全新的华为Mate60RS将采用玄黑色配色,采用陶瓷材质,颜色和质感都非常出色。更多详细信息,我们拭目以待。

  • 华为年度高端旗舰智慧屏 V5 Pro重磅发布 跨时代交互,开创“巨幕手机”新时代

    2023年9月25日,华为智慧屏 V5Pro正式发布。作为华为智慧屏年度高端旗舰,华为智慧屏 V5Pro在外观、性能及智慧体验上带来全新升级,满足用户对高端旗舰大屏的想象。5.涉及的专利有:ZL201510926077.6,发明专利,一种数据传送方法、发送节点、接收节点及数据传送系统; ZL201910229219.1,发明专利,一种数据传输方法及装置;ZL201910631286.6,发明专利,一种评估往返时延的系统、方法及装置;ZL201911033773.9,发明专利,一种确认报文的处理方法和通信装置以及存储介质; ZL202110146564.6,发明专利,一种信道调整方法及电子设备;ZL201911223143.8,发明专利,网络结构、网络中网元之间的报文发送方法及接收方法; ZL202010072761.3,发明专利,一种数据传输方法及设备;ZL202110010380.7,发明专利,一种无线投屏方法及终端设备;ZL201911404108.6,发明专利,发送和接收信号强度补偿方法、装置、发送和接收设备;ZL202010127725.2,发明专利,投屏方法、投屏设备及存储介质。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