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销量最新资讯  > 正文

iOS 10发布获赞!外媒看衰:阻挡不了iPhone销量下滑

2016-06-15 11:01 · 稿源: 科客网

小编点评:iPhone的销量下滑,也是既定事实,但无可否认此次iOS 10带来的新功能,能为iPhone 7吸引来更多的关注,因此销量下跌一说还无法认证。

苹果WWDC大会刚结束,iOS 10的发布,无疑让很多人对其新iPhone 7的期待提高了好几分。但国外媒体却好像并不太看好,据日本媒体Nikkei报道,一个来自苹果iPhone主要供应商的知情人员表示,今年iPhone的销量将降低至2.1亿台到2.2亿台左右,同比下降8.6%。

虽然外媒并不看好iPhone的销量,但按照往年的惯例,每次苹果发布新品后,都受到各种质疑和看衰,此次也不例外。其实新的iOS 10带来了不少新东西,例如自带app可删除、带效果的短信、文字自动识别emoji表情以及控制中心一分为二等多项改变,都令无数果粉眼前一亮,此次苹果在设计上的确别有用心。

  再加上iPhone 7之前曝光了,双摄像头设计、取消耳机接口,容量提升到32GB但价格不会提高。这些无疑都是新iPhone 7今年的主要卖点,其实无论现在媒体怎么报道,果粉们要不要换机,还是要等iPhone 7正式发布后再做决定。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