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锤子T3最新资讯  > 正文

网友等不及自行设计锤子T3屏幕 罗永浩吐槽:太丑了

2016-06-14 11:06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6月14日消息 相信不少锤子粉丝们都在苦苦等待锤子T3的到来,尽管日前有消息爆料锤子T3有望在今年8月底9月初发布,还是有网友等不及了自己制作了一个锤子T3的屏幕设计,不过罗永浩本人却嫌弃该设计太丑了。

日前,微博用户@李_有_种晒了一张自制的锤子T3设计图,他表示这只是个简版的弧面屏模样,而且Home键也不是锤子T3最终的样子,只是做了个金属拉丝质感配下格调。

随后,罗永浩转发了该微博,并回应称“按钮怎么可能那么丑?”

对此,不少网友评论表示,还是赶紧发布T3吧,可见等得不耐烦的人有点多。

值得一提的是,前不久行业分析师@潘九堂在微博上爆料到:“你锤已经有几发在路上,大屏小屏顶配标配全都有,再坚持几个月,新学期可以用上新锤子。" 这也意味着,锤子T3可能在8-10月份期间发布。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