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冷遇最新资讯  > 正文

科客晚报:C罗将亮相nubia发布会? 谷歌VR上线遭冷遇

2016-06-14 03:01 · 稿源: 科客网

小编点评:nubia此次新机发布,C罗会不会到场,将是最大的亮点,但现在欧洲杯激战正酣,估计C罗的到场机会微乎其微。

每天准时送上你不可以错过的当天热点新闻,尽享一天的营养资讯大餐,你绝对不能错过。

1.C罗将亮相nubia新旗舰Z11发布会?

nubia智能手机官博今日正式宣布将在本月28日于北京国家会议中心举行年度旗舰nubia Z11新品发布会。这款nubia Z11将搭载主频为2.15GHz处理器(应该就是高通骁龙820),4GB RAM+64GB ROM内存组合,5.5英寸的1080P屏幕。nubia Z11的电池容量为2900mAH,预装Android 6.0.1操作系统,机身共有银,灰,金,咖啡色,粉五种配色可选。

值得一提的是,虽然宣传海报上出现了努比亚手机品牌代言人C罗,不过现在正是欧洲杯开赛期间,C罗能不能出现在发布会上还是个未知数,只能到了发布会那天才能见知晓。

2.谷歌VR平台上线遇冷!匹配产品需等到今年秋天

自Google I/O大会后至今已近一个月,当前市面上竟还没有一款手机支持使用这个Daydream VR平台。究其原因,就是谷歌当前为Daydream平台设定了一个极高的硬件标准,而这个硬件标准,目前市场上所有的手机产品都无法达标,才造成了无人问津的局面出现。

不过这个局面估计在不久的将来即会被打破,联想和华为都表示,相关的Daydream VR手机产品,已经在研发当中,并且华为方面还表示了新的产品将在九月发布。那意味着,人们想要体验到谷歌最新Daydream VR平台的手机产品,最快需要等到9月之后。

3.魅蓝3s发布 颠覆传统改用金属机身

6月13日下午魅族在北京中国电影导演中心发布魅蓝系列的新机魅蓝3s。作为魅族首款带“s”的产品,魅蓝3s与之前系列产品都有着很大不同,最大的区别就是加入金属机身和指纹识别;售价方面,2G+16G版本售价699元,3G+32G版本售价899元,6月13日15:30接受预约,18日在官网和各大电商平台开售。

硬件配置上魅蓝3s与魅蓝3相差不大,同为5寸720P屏幕,处理器为MT6750,支持全网通。魅蓝3s的升级主要体现在机身采用6系铝合金材质,新增mTouch 2.1指纹识别功能,并在外形尺寸不变的情况下小幅提升了电池容量。

4.Xbox One薄版曝光:支持4K播放将于年底推出

按照此前的爆料,本次E3将会有一款重磅硬件,然而这款产品不是索尼的PS NEO,而是来自微软的新款Xbox One。据悉,新的Xbox One将被命名为“Xbox One S”,其体积比标准版Xbox One小40%。

此外,这款新Xbox One S还内置2TB存储硬盘,搭配改进版游戏手柄,支持4K分辨率游戏输出,游戏手柄设计将更加“流线型”。当然,硬件的的提升也意味着更高的价格,一份来自微软的文件显示,这款Xbox One S售价为449美元(约合3000元),发售日为2016年12月31日。

5.苹果或在WWDC 2016上推出网页版Apple Pay

近日,根据国外科技网站Digital Trends报道,在即将到来的WWDC 2016上,苹果可能会推出网页版的Apple Pay。比起目前iPhone上所使用的Apple Pay,网页版的Pay更倾向于用户的线上支付。虽然尚不知具体的细节如何,但是就目前的消息来看,它应该与我们使用的“支付宝”十分类似。

  据推测以后用户在进行网上购物时,支付页面将会出现Apple Pay支付的选择。用户可以通过iPhone上的Touch ID来完成网上支付,过程与线下支付一样简单快捷。而且比起线下支付的局限性(商家需要配备相关硬件等),用于线上支付的网页版Apple Pay的普及性将会更好。不过具体的细节还需等到WWDC大会上才有分晓。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