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互联网最新资讯  > 正文

赚钱如此之难:网上卖手机没落了?

2016-06-03 12:04 · 稿源: 资讯索引
《赚钱如此之难:网上卖手机没落了?》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赢在企业互联网 2017用友伙伴大会将在北京召开

由用友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用友”)举办的2017用友伙伴大会将于1月14日在北京召开,大会以“赢在企业互联网”为主题,包括阿里巴巴、华为、滴滴等在内的战略伙伴,以及营销、IT服务、产品、金融机构等约1000家生态链伙伴将参加本次大会。在金融与科技驱动中国经济和企业升级的背景下,中国企业正在加速利用移动互联网、云计算、大数据、区块链、人工智能、物联网等新技术进行互联网化和金融化。在国务院刚刚印发的《“?

看看就好 五款时下不适宜出手购买的手机

手机市场上一些具有强大功能配置的手机固然相当具有吸引力,但作为一个精明的消费者,当然希望以最实惠的售价购买到这些手机作品。现在我们来看看五款来自各品牌的强劲手机作品,目前它们的售价还具有一定的调整空间,因此并不适宜现在出手购买,喜欢这些机型的朋友不妨

一起“818” 线下市场买手机猫腻探究

随着互联网的快速兴起,人们购物已经从原来的“逛商场”改为了“逛淘宝”,这也是一个信号,证明市场正在从线下逐步转为线上。从而这也滋生出了很多“互联网手机厂商”,但是像OPPO、vivo这样的厂商,却依旧专供线下手机市场,而这样的坚持也为其创造了可观的利润。但是即便如此,很多用户还是不放心在线下购买手机,那么究竟是为什么呢?今天就让我们一起来探究其中的原因。其实现在线下有很多的手机卖场,像国美、苏宁、迪信通这

互联网十五年

由需求而来,因技术而生,以创新为本的互联网,还是要回归本源,方得始终。对中国互联网公司来说,十五年的轮回或是一个新的起点。

手机中的RAM和ROM,你懂得多少?

智能手机发展至今,一直以来人们对于手机存储方面的叫法就非常凌乱,什么运行内存喇,内存喇,存储空间啦,RAM,ROM等等,不同的叫法把消费者们绕的云里雾里,概念混淆不清。在这些叫法中,识别率最高的应该就是RAM和ROM的叫法了,今天我们就来聊聊手机中的RAM和ROM。▲什么是RAM?从概念上讲,RAM全称为Random Access Memory,翻译为随机存取存储器,尽管在RAM的基础上还会细分DRAM和SRAM,但是RAM更为广泛地被消费者们识别为内存

vivo X23即将登场:标配屏幕指纹 超大广角逆光拍摄成最大亮点

虽然说设计上并没有太大的升级,不过相机上的升级还是值得大家期待下的。

互联网基础产品走俏 渠道市场日新月异

如今,在这个充满机遇和挑战的社会里,越来越多的人选择自己创业。而很多人都苦于没有资金或是怕风险太大,代理产品自然成了一种好的创业选择。因为背靠大树,借助知名企业的品牌和优势产品,经营起来更容易成功。而网络代理作为一种投资少、起步快的创富模式,成为创业

互联网的十一个为什么?

为什么百度流量高于新浪,可是百度品牌广告收入不如新浪?为什么QQ流量高于搜狐可是QQ门户广告收入不如搜狐?

情人节送礼是难题?不妨考虑这些适合女生的白色手机!

如今市面上,白色的智能手机可谓是屈指可数,对于女生来说这些白色机型所带来的高颜值以及高气质绝对能获得她们的青睐。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