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Xbox最新资讯  > 正文

对抗PS!Xbox计划明年将推出VR游戏

2016-05-30 14:03 · 稿源: 科客网

小编点评:之前Xbox360就比PS3要好玩,因为可以玩很多盗版。但是到了现在的Xbox One,感觉就不如PS4了。不知道进入VR之后游戏机市场又会鹿死谁手。

此前就一直有消息称索尼为了能更好的配合PS VR,打算在今年推出PS4的升级版游戏机PS 4.5(NEO)。那么作为游戏机市场最大的竞争对手,微软会眼睁睁看着VR游戏这款大蛋糕被他人独食吗?当然不会。

根据最新的消息称,微软计划在明年推出Xbox One的换代产品。而新的Xbox将全面支持VR设备,其中包括了对Oculus Rift设备的支持。同时也有外媒了解到,目前已经有几家游戏开发商正在针对Xbox平台进行着VR游戏的开发事项。

现在的游戏机市场可以说是被索尼、微软及任天堂三家垄断,而其中索尼已经率先一步的进入了VR领域,可谓占得了先机。那么究竟微软和任天堂能不能后来追上呢?相信在VR游戏时代中,索尼、微软及任天堂将会迎来一场新的较量。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