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三星最新资讯  > 正文

国行首发!三星S7 edge蝙蝠侠版登场:帅掉渣

2016-05-27 16:01 · 稿源: 驱动之家

三星刚刚正式宣布新版Galaxy S7 Edge发售的消息,不同以往的是,该机并未在硬件上进行调整升级,而是冠名Injustice Edition,即不义联盟版。

此次,三星联手华纳、DC,主要是庆祝手机游戏《Injustice: Gods Among Us(不义联盟:人间之神)》这款美式格斗游戏上线三年(3月份刚刚更新)。

整机采用黑色机身,背面还有蝙蝠标LOGO,Home键、听筒、耳机孔、摄像头等包边都进行了镶金处理。

包装物上,除了手机本体,还会有游戏英雄卡片、Oculus VR抵用券和Gear VR等,不过三星也表示,这些内容物可能因地区而异。

Galaxy S7 Edge Injustice Edition将在6月13日发售,首发地区包括中国、韩国、新加坡、俄罗斯、拉美等。

值得一提的是,去年,三星曾发布钢铁侠版S6 Edge,一度在京东上炒到56万天价。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