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三星最新资讯  > 正文

噢买尬 !这儿有台高80米 宽40米的三星Galaxy S7 Edge!

2016-05-24 10:51 · 稿源: 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5月24日消息,现如今的手机屏幕越来越大,苹果最大屏幕iPhone 6 Plus 也不过才5.5寸,而小米更是丧心病狂的推出了6.44寸的小米Max,而现在在俄罗斯,竟然出现了一个史无前例的超巨屏手机!

高达80米 宽40米的三星Galaxy S7 Edge

现在如果你在前往莫斯科谢列梅捷沃国际机场的路上,你会看到路边竖着一块巨大的三星Galaxy S7 Edge,高达80米,宽也有40米,屏幕、双曲面侧屏、Home键、听筒、摄像头等等一应俱全,基本上就是这款手机的等比例放大版。

三星Galaxy S7 Edge

据说,这家伙在2公里开外都能看到。当然啦,它不是真的手机,只是一个披着手机外壳的巨型广告牌,播放三星自家产品的广告,尤其是手机产品。


每天都会有大约80万人路过这里,这个广告效果爆表啊。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