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微软最新资讯  > 正文

一切为了市场占有率!微软再曝强制升级Win10丑闻

2016-05-24 04:01 · 稿源: 科客网

小编点评:Windows10在正式推送更新后,就不断有用户爆出被微软强制更新的新闻,微软此举其实是为新系统Windows 10提供更多使用者资源,从而得到更多收益。但如此不给用户选择权的升级,不但不会给微软带来利益,反而会给用户心理造成更坏的影响。

Windows 10是微软最新的操作系统,为了提升这个操作系统的市场占有率,微软甚至实行旧系统免费升级政策。虽说免费升级,但还是有不少用户由于各种原因不愿意升级到Windows 10系统,所以微软强制用户升级Windows 10的新闻不断有传出。最近又有用户举报,他们电脑经常会未经同意就开始自动升级Windows 10系统,而且用户还无法点击关闭升级。

在社交网站Reddit上就有一位PC用户贴出了亲身经历,该用户表示当时其正使用搜索引擎搜索如何“如何打印屏幕”,就遭遇微软弹出要求升级Windows 10的弹窗,而且该弹窗是没有后退和关闭按钮,就连强制关闭也无法终止进程。

在微软想尽办法让用户升级Windows 10的同时,也有不少不法份子利用这个来执行诈骗。前段时间就有用户反应一款新的网络欺诈,其通过虚假的Windows Update更新告知用户因系统许可证非法所以无法获得更新,然后欺诈消费者向黑客支付250美元来“重新激活”Windows系统版本。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