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魅族最新资讯  > 正文

这次魅族不做手机做音箱是为了啥?据说关键是有道佛光

2016-05-23 09:17 · 稿源:资讯索引
《这次魅族不做手机做音箱是为了啥?据说关键是有道佛光》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2016年魅族手机销量公布:2200万台 同比增长10%

魅蓝Note 3、PRO 6、魅蓝3、魅蓝3S、MX6、魅蓝E、魅蓝U10、魅蓝U20、魅蓝Max、魅蓝5、PRO 6S、PRO 6 Plus、魅蓝X、魅蓝Note 5……2016年,魅族以疯狂的速度连发14款新机,并举办了多达11场演唱会,令人赞叹。魅族那么,魅族手机去年一共卖了多少部呢?魅族科技今日举办了一个小型的媒体沟通会,魅族副总裁李楠透露,2016年,魅族手机的总销量为2200万台。相比之下,2015年这一数字为2000万台,也就是年增速为10%。虽然有众多机型?

传魅族PRO 7将推五个版本 将于8月7日开卖

魅族PRO 7最近在网络上炒得火热,不仅泄露了玻璃材质机身的工程机谍照,而且现在又有据称是真机开模的保护套浮出水面,再次确认魅族PRO 7

或2018年量产? 魅族超级快充令人期待

MWC 2017 上中国科技公司,不断传来令人兴奋的惊喜,从华为的P 10 到OPPO的五倍无损变焦技术,再到中兴通信的5G信号。中国科技公司无疑成为 2017 年世界移动通信大会(MWC)最受关注的公司。而一直备受期待的魅族科技终于放出了大招,成为本次大会最大的亮点。在智能手机发展迅速的今天,魅族科技一直不断的追求创新,创造了业内,一个个新的模式,不断的颠覆了人们对手机的看法。从mBack再到一刀一切天线设计,魅族致力于带给用户最

魅族明天登陆MWC 今天倒计时海报谁中招?

离2017MWC大会展览只剩 1 天的时间,各家科技巨头将汇聚一堂,众多新产品与技术也将亮相。此前,魅族放出海报,将首次参展MWC大会,打出了“faster than ever”的slogan,魅族李楠也称,此次将会带去一项重大技术。今日( 2 月 27 日),魅族官方发布MWC倒计时 1 天海报,网友猜测此张海报指向苹果,将发布的技术或比iPhone7 快 11 倍,让人无不期待。从前两日的倒计时海报来看,依然是魅族的风格,魅族又把友商提了一遍。在倒计时 3

历时4年,魅族mBack专利正式获批

8月24日消息,众所周知,魅族在系统交互方面一直有着独特的创新,从之前的SmartBar到现在的mBack键,其在安卓厂商中可谓独树一帜。作为业内独创,魅族对此也是十分推崇。日前,国家知识产权局的最新专利公告显示,魅族的mBack专利正式获批。这项名为“用户设备及其操作控制方法”的专利由魅族科技(中国)有限公司于2012年6月28日申请,专利编号2012800726455,类别为“发明专利”。 从时间上看,这项专利从申请至获批经过了4年多的?

MWC国产黑科技还没结束 魅族28日放大招

一年一度的 MWC即将于二月二十七日在西班牙巴塞罗那开展,与年初的CES消费电子展不同,MWC的主旋律围绕在通讯行业,也是全球手机厂商集中发布旗舰新品的盛会,每年大会都会迎来一大波移动设备新品,各家产商都不遗余力展示自己的生产技术,竞争激烈。与往年相比,今年的MWC2017 国产手机不再只有华为、中兴,后来崛起的OPPO、魅族等厂商都将参展这一盛会。华为在MWC上推出的新款智能手机华为 P10,外加一款 Android Wear 智能手表?

胡润品牌榜:科技企业云集 魅族首次上榜

2016年9月20日,胡润研究院发布《胡润品牌榜》,200个最具价值中国品牌上榜。 其中广东珠海三品牌上榜,分别是格力,汤臣倍健和魅族。值得一提的是,魅族是今年新上榜的品牌,在科技品牌中排名第15位,而格力和汤臣倍健分下降2位和29位。

魅族携手天音意在加强线下渠道布局?

10月20日下午,国内移动通信产品分销商之一天音控股正式宣布,根据公司业务发展需要,拟向珠海市魅族科技有限公司进行投资2亿元人民币。交易完成后,天音控股将持有魅族0.655%股份。近年来,魅族发展势头迅猛,吸引了不少投资商的目光。2015年,阿里巴巴向魅族投资了5.9亿美元,此后,魅族交出了一份年销量2000万,增长率350%的成绩单。这次天音控股投资魅族,可以解读为魅族对于线下渠道的进一步拓展。根据公开数据显示,魅族在20

魅族这回玩大了:免费上央视 全国省台均转播

央视的广告动辄都是上亿元,而魅族总是这么不经意间就搭上顺风车,在央视露脸。这一次魅友阵容更为强大,围起来能绕记者一圈。10月4日,央视国庆特别节目,[新闻直播间 ]记者街坊偶遇魅友,统一的魅族蓝色服装。MY+标识,想必很多魅友都很熟悉。太原魅友家俱乐部的旗帜也都非常醒目。 不得不感叹一句:魅族营销的好,这运气也不错啊!但是我们还是太年轻,晚上7点,新闻联盟又播了一次!这个时候所有省台都转播新闻联播啊!魅族这?

魅族校园行完美收官万千90后的心已被俘虏

随着西安外事学院的魅族梦想校园行落下帷幕,2016年上半年的魅族梦想校园行也完美收官。这个历时两个月的全国范围内的魅族精品校园活动,为年轻的高校学子打造了一场几乎完美的科技与生活的青春秀。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