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索尼最新资讯  > 正文

索尼主推Xperia X,Z/C/M系列终被抛弃

2016-05-16 22:01 · 稿源: 科客网

《索尼主推Xperia X,Z/C/M系列终被抛弃》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据索尼将专注于XperiaX系列,而XperiaZ系列,甚至中低端的XperiaC/M系列也会被抛弃...

近期,在索尼亚洲地区媒体沟通会上,索尼进一步确认XperiaZ/C/M系列将成为历史...

从幻灯片可以看出,索尼的第一篇章(2010年~2012年),强调OpenOSforwebcommunication(网络交流),早期以智能手机为主;到了第二篇章(2013年~2015年),新的口号为BestofSony(最好的索尼),整合了自身的娱乐资源;到了第三篇章,XperiaX自然是被寄予厚望...

但是近些年来,即使在“索大法”的加持下,索尼的手机也是叫好不叫座...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科客网”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亿万克DM系列存储,轻松应对海量数据场景

    分布式存储最早是由谷歌提出,其目的是通过廉价的服务器来提供使用与大规模,高并发场景下的Web访问问题。相比于传统的中心化服务器的存储方式,分布式存储在存储效率、带宽利用率、安全性、隐私性、访问速度等各方面都有着显著的优势,特别是在高性能计算、大数据视频云及大数据分析等应用场景中有着广泛的应用。4、混合虚拟化亿万克全新一代DM系列分布式统一存储与各种主流虚拟化平台兼容,可与VMwareESXi、XenServer、KVM、Hyper-V等Hypervisor深度融合,满足不同虚拟化平台的存储需求,简化存储基础架构。

  • 皓丽M3系列为何能够成为会议平板领域的经典之作?

    要说会议平板领域最经典的一款产品,无疑是皓丽会议平板M3系列,它在会议平板领域树立了一个高度,成为同类产品中的参照对象;在打开整个智能会议市场上也起到了领头羊的作用,皓丽会议平板M3系列让会议平板走进了更多细分行业,至今仍深受客户的好评。首先是经典的外观,正所谓颜值也是实力的一部分,皓丽会议平板M3系列之所以被奉为经典,一部分原因在于它引领了整个会议平板市场的设计审美。如今的皓丽会议平板M3系列正更新换代,升级到第二代将以更强的配置、更流畅的操作体验,更好的满足当下市场的需求,也拥有更多场景下的广泛适应性,注定会成为更多会议室智能化升级的必选项。

  • 年度折叠旗舰!vivo X Fold3系列官宣:3月26日见

    vivo手机今日宣布,年度折叠旗舰vivoXFold3系列将于3月26日19:00发布。vivo品牌副总裁,兼品牌与产品战略总经理贾净东最近公布了vivoXFold3折叠屏真机照片。标准版则支持80W有线充电Pro版本支持120W有线充电和50W无线闪充。

  • 第三代骁龙8s续航怪兽来了!iQOO Z9系列官宣

    iQOO宣布iQOOZ9系列将于4月份登场,该机首批搭载高通第三代骁龙8s移动平台。更强的骁龙8s调校就看iQOO。除了iQOOZ9Turbo,Z9系列还有Z9、Z9x等新品也将同步亮相。

  • iQOO Z系列将于4月发布首批搭载第三代骁龙8s新机

    3月18日,高通举行了以“智在芯中,有龙则灵”为主题的骁龙旗舰新品发布会,备受期待的第三代骁龙8s移动平台正式发布。iQOO品牌宣布4月发布的Z9系列新品将搭载该款新生代旗舰平台,成为首批骁龙8sGen3机型。我们将持续关注iQOOZ系列进展,后续带来更多关于这款新品的动态。

  • 助力CNCS发展 CS2小宝亚洲系列赛S1即将打响!

    导语:助力CNCS发展CS2小宝亚洲系列赛来袭所有玩家皆可参与!近期,lvg成功打进cs2哥本哈根major正赛,点燃了国内观众的激情,cncs正在重现曙光,为了助力CNCS的发展,小宝亚洲系列赛将在近日正式开启!小宝亚洲系列赛旨在为CNCS挑选新的人才所以本次比赛不仅直接面向所有普通玩家,更是对于普通玩家更友好的的线上赛。不限分数不限段位,只需要你对CS饱含热爱!在邀请链接中能够直接参与其中,同时也可以与好友一起组队参赛享受并肩作战的乐趣。小宝亚洲系列赛S1赛季的比赛时间为3月25日-3月30日,参赛平台为Challengermode,一个瑞典电子竞技平台,面向全球电竞用户,旨在为玩家群体提供电竞游戏赛事平台。

  • vivo X Fold3系列定档3月26日 预计将包含标准版和Pro版两种机型

    根据往年惯例,vivo大折叠系列手机一般都在春季发布。今年也不例外,vivo于今日正式公布了全新的vivoXFold3系列,并宣布将于3月26日19:00举行发布会。在厚度和重量方面略有差异。

  • 重磅发布!5限可能的客如云POS 5 Pro系列来啦!

    客如云2024年度全新产品POS5Pro系列首发,客如云携2款全新智能收银设备POS5Pro&POS5ProMax首次发布亮相,无论是从产品的外观设计、系统的稳定流畅性、系统端的安全可靠和商家自定义能力来看,客如云POS5Pro系列都能满足不同业态品牌商家的需求。据了解此次2024年度新品,带来超多5限可能,一经发布十分惊艳!5限设计美学:全新POS5Pro系列采用极致设计理念,加持金属铝合金玻璃的客如云品牌项下全新工艺,使得机身超纤薄,工业铝外壳高散热率,散热性能降低10°,无惧系统满载发热引发系统卡顿,体积更小更薄更省地儿,体积仅为上代产品SE2C的71%左右,兼具美感和实用;屏幕采用15.6英寸的FHDIPS,拥有1920*1080高分辨率。客如云已累积合作181万商家,在正餐、快餐、小吃、奶茶,火锅烧烤等领域,为近1亿的消费者提供优质就餐选择,为品牌商家创造新价值,加速餐饮数字化SaaS产业智能化变革。

  • 压根够不到!理想5C超充桩设计绝了:不怕L系列占车位

    快科技3月2日消息,理想5C超充桩昨日正式投入使用,该充电桩目前仅适用于理想MEGA,单桩峰值充电功率520千瓦,可实现充电12分钟续航500公里。据了解,理想5C超充桩是不支持给理想L系列车型充电的,因为理想L系列不支持5C充电,也没有配备麒麟5C电池组。理想认为,理想汽车L系列使用2C桩即可完全满足充电需求,从20%充至80%电量仅需30分钟左右。为了防止理想L系列霸占MEGA的专属5C超充位、尝试用5C超充桩给理想L系列充电,理想在5C超充桩的位置上有一个聪明的设计。那就是,超充桩建在车位的左侧,而且充电线非常短,只够插在MEGA上,而理?

  • iQOO Z9系列手机官宣4月发布,搭载骁龙8s Gen3处理器

    iQOO官宣旗下Z9系新品手机将于4月发布,并将搭载高通骁龙8sGen3处理器。博主@数码闲聊站此前爆料称,该机定名为iQOOZ9Turbo,属于Z9系列新品手机非iQOONeo9系列。博主也确认V2352A为iQOOZ9Turbo手机,使用了1.5K直屏、骁龙8sGen3处理器和6000mAh电池。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