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三款最新资讯  > 正文

三款6.44寸手机对比图赏:小米Max还大吗?

2016-05-13 22:01 · 稿源: 驱动之家

小米Max发布,6.44寸屏幕成为迄今为止最大屏小米手机,单独图赏。

其实,具备6.44寸屏幕的手机不再少数,我们手头就有两款索尼Z Ultra和nubia X6,当把三者放一起,小米Max颜值如何呢?

↑↑↑从左到右:小米Max、nubia X6、索尼Z Ultra

三围方面,小米Max是最小最轻的,屏占比也更大。具体参数如下:

索尼Z Ultra:三围179.2x92x6.5mm 重212g

nubia X6: 三围179.5x89x7.9mm 重215g

小米Max: 三围173.1x88.3x7.5mm 重203g。

背部方面

小米Max采用三段式金属机身设计,也就是上下两段为塑料,中间为金属。

nubia X6背后采用的是两段式设计,上面90%是金属后壳,下面白色留边则是塑料材质。

索尼Z Ultra背部是纯平玻璃

↑↑↑小米Max和索尼Z Ultra摄像头不凸

↑↑↑底部对齐后,顶部长度比较

大家更喜欢哪一款呢?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