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评测 > 关键词  > 小米最新资讯  > 正文

ZEALER 小米 Max 上手视频:真的大而轻薄?

2016-05-13 11:31 · 稿源: 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5月13日消息,5月10日小米夏季新品发布会上,小米发布了小米旗下的最大屏幕手机 6.44 寸的小米Max。这部手机搭配高通骁龙650/652处器,4GB+128GB内存组合,500+1600万摄像头组合,后置指纹识别,全网通双卡双待且支持 VoLTE;内置3选2扩展卡槽,最高支持128GB扩展。另外小米Max配备了4850mAh大容量电池,官方测试结果能够连续看14小时视频。

小米Max共有三款颜色版本可供选择

小米推出的超大屏的小米 Max,在探索大屏手机的上限的同时,也再次用屏幕尺寸实现了差异化。而 6.44 英寸的超大屏幕体验究竟如何?小米 Max 是否还有其它亮点?一起来看 ZEALER 带来的上手视频。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