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360手机N4最新资讯  > 正文

72小时预约破682万360手机N4打造千元新标杆

2016-05-12 17:23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

《72小时预约破682万360手机N4打造千元新标杆》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5月9日,360手机N4正式发布,短短72小时该机的预约量已经一举突破682万,成功刷新了此前360手机f4创下的预约量纪录...

360手机N4的火爆预约从侧面证明,老周的理念已经让360手机成为中国手机市场的一匹黑马...

在媒体眼中,360手机N4仅72小时就获得682万预约量是可以预见的...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站长之家用户”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助推青年电影新力量,智云72小时极拍从平潭出发

    9月12日,由福建省电影局、福建省广播电视局、福建省广播影视集团和平潭综合实验区管委会主办的第三届IM两岸青年影展在福建省平潭综合实验区举办。10日上午,“从平潭出发”72小时极拍项目正式启动,来自全国10所高校的学生团队齐聚平潭,以限时主题视频创作的方式为本届影展拉开序幕。并且也呼吁行业齐心协力,为影视产业的发展献出力量,努力弘扬中华文化,为两岸文化交流与繁荣作出更大的贡献。

  • 还充电焦虑吗?今年全国充电桩暴增243.2万台 累计达764.2万

    快科技10月11日消息,中国充电联盟公布了2023年9月全国电动汽车充换电基础设施运行情况。数据显示,2023年1-9月,充电基础设施增量为243.2万台,新能源汽车销量627.8万辆,桩车增量比为1:2.6,充电基础设施建设能够基本满足新能源汽车的快速发展。具体来说,2023年1-9月,充电基础设施增量为243.2万台,其中公共充电桩增量为66.4万台,随车配建私人充电桩增量为176.8万台。截�

  • 里程碑!特斯拉宣布得州工厂4680电芯产量2000万

    特斯拉官方今日宣布,第2000万颗4680电池电芯已在美国得克萨斯州超级工厂下线,解锁新成就。今年6月17日,特斯拉第1000万颗4680电池电芯量产,历时约16周达到2000万,该阶段平均产能约在8.55万/天左右。4680最大的好处不是提高性能是节省成本,从提高利润,也能侧面降低售价。

  • 459元 360发布可视门铃AI全景版:360°鱼眼镜头

    360发布了新款可视门铃6ProAI全景版,售价459元。360可视门铃6ProAI全景版一台顶三台,实现门铃监控猫眼三合一。360可视门铃6ProAI全景版内置5000mAh电池,支持快充,据官方介绍续航最长可达6个月。

  • 性能最强的“家用车”来了!2023款奥迪RS 4上市:售价82.88万元

    2023款奥迪RS4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3款车型,分别为常规版、暗金版和黑曜版,售价均为82.88万元。全新的奥迪RS4基于A4旅行版打造来,因此外观设计基本保持相同,前脸配备家族式多边形蜂窝状进气格栅及LED大灯,凌厉的腰线进一步强化了旅行车修长的车身,车尾配备分体式大灯。最大马力450匹,最大扭矩600牛米,车辆零百加速时间仅需4.1秒,最高车速达250km/h。

  • 同比大增212%!理想汽车9月交付36060辆:L系列销量又破

    快科技10月1日消息,10月第一天,又到了各大车企交成绩单的时候,根据理想汽车公布的9月交付数据来看,其共计交付新车36060辆,同比增长212.7%,创单月交付量新高。截至2023年9月30日,理想汽车第三季度累计交付量为105108辆,同比增长296.3%,全年累计交付量已经达到244225辆。理想汽车董事长兼CEO李想表示,9月随着市场需求的不断增长,实现了多项历史性突破,周销量、月销量和定单量均创下新高,其中理想汽车九月单月的定单量已经超过四万。值得一提的是,理想L系列三款车型(L9、L8、L7),已连续两个月单车交付均突破万辆。作为首家?

  • 华为两款千元新机入网!其中一款后置神似华为P60

    华为千元新机入网:一款后置神似P609月28日,有数码博主爆料称,华为在千元机型中推出两款新产品,其中一款后置外观神似P60。这两款新品属于畅享系列,是华为售价最低的产品系列之一。华为将在10月份推出新畅享系列和新nova系列,对此感兴趣的消费者不妨期待一下。

  • 广汽丰田9月销量83084辆:锋兰达2万辆创历史新高

    广汽丰田公布了9月的新车交付数据,总销量83084辆。其中电动化”车型28221辆,占比34%,所谓电动化”车型包括油混/插混/纯电。该车内饰设计与卡罗拉轿车十分相似,中控屏幕的厚度依然不减,像是家里的老式彩电一样,悬浮式的中控屏下方,是一体化的按键区。

  • 680元民宿被平台调成2780元 老板懵了 已经下架

    浙江丽水的一位民宿经营者在毫不知情的情况下,打开了某平台自己民宿的价格页面,惊呆了:原来680元一晚的房间,在她不知道的情况下,被平台调成了国庆特惠2780元!老板:已经下架了,不想让人家误会我们敲诈客人!网友们纷纷表示:自己也遇到过类似的情况多次刷新价格会翻倍。也有网友建议预订民宿可以先打个电话问一下,看看价格是否合理再下单。截至9月20日,中秋国庆假期,全国餐厅堂食线上订座量比2019年同期增长112%,与去年同期相比,中秋"团圆"主题团购套餐订单量增长超90%,上海、北京、杭州、南京、天津五城的“团圆餐”预订最火爆。

  • 轻薄新标杆!荣耀V Purse亮相:展开薄至4.3mm

    荣耀举行新品发布会,荣耀VPurse折叠屏手机正式发布,再次打破了折叠屏手机的轻薄记录。这款手机在折叠状态下只有8.6mm的厚度,展开后厚度仅为4.3mm,成为目前市场上最薄的折叠屏手机之一,被誉为“手机界的杜蕾斯”。全新的荣耀VPurse开启个性化的人机交互探索,一起拥抱自我表达的全新方式。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