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iPhone以旧换新最新资讯  > 正文

旧款哭瞎!苹果调低iPhone以旧换新价格

2016-05-05 15:07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5月5日消息 为了让促进用户消费苹果新手机,去年苹果推出了“iPhone 升级换购”项目,也就是以旧换新服务。不过,由于官方对二手iPhone 估价过低,消费者似乎并不买单。更惨的是,日前苹果官网又调整了iPhone 以旧换新的价格,其中旧款的iPhone手机估价比原来还低。

根据苹果官网“iPhone 升级换购”页面信息,可以发现iPhone以旧换新的价格调整后,iPhone4/4S的最高估价为300元、iPhone 5/5C最高估价为600元、iPhone 5S最高估价为1050元、iPhone 6最高估价为2300元、iPhone 6 Plus则为2500元。

对比之前的估价,旧款手机的价格更低了。其中5S原来折旧最高1500,现在最高估价为1050元,下降幅度高达 450 元。iPhone4/4S、、iPhone 5/5C估计也略有下降。

当然,本次调价iPhone 6和6 Plus相对来说基本没有受到影响,iPhone 6 Plus最高可达 RMB 2500 的折抵优惠。

对于不少用户来说,本来苹果以旧换新估价已经偏低,如今价格还下调了,不知还有多少人还会选择iPhone 升级换购。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