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苹果iPhoneSE最新资讯  > 正文

iPhone SE卖太火?苹果iPhone SE订单量增加100多万部

2016-05-04 10:40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5月4日消息 自苹果iPhone SE上市以来,媒体一度看衰其市场前景,认为苹果有诚意没创新,销量一定好不到哪儿去。然而,供应链厂商近日却爆料称,由于iPhone SE卖得太火,苹果已经加大了iPhone SE的订单量,从第一季度的350-400万部提高到了500多万部。

除此之外,苹果还下调了iPhone 6s的订单量。业内人士分析称,除了高端智能手机市场增速放缓的原因之外,iPhone7的发布日程渐近也是iPhone 6s销量下滑的主要原因之一。

而就在昨日,苹果公司也终于停止了8日连跌,苹果公司CEO库克谈过公司未来的增长前景后,股价于周二开始反弹上涨。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