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HTC最新资讯  > 正文

HTC Desire 830规格和售价信息曝光

2016-05-03 16:05 · 稿源:cnbeta.com

《HTC Desire 830规格和售价信息曝光》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根据翻译内容,HTCDesire830(型号为HTCD830x),机身尺寸为157.5mm*78.9mm*7.79mm,机身重量为156g,计划将于5月6日在中国等地区发售,不含税价格为269欧元(约合1830.6元)...

在规格上,HTCDesire830装备了一块分辨率为1920*1080的5.5英寸屏幕,内置搭载时钟频率为1.5GHz的联发科HelioX10处理器,3GB的内存,1300万像素的后置摄像头(f/2.0镜头,带光学防抖和LED闪光灯),2800mAh容量电池,32GB内置储存,支持MicroSD卡扩展...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cnbeta.com”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小米汽车核心信息曝光!SU7最终版本可能有四个

    小米汽车即将在今晚19:00发布,目前小米汽车官方公布的配置版本有两个,分别是小米SU7标准版和MAX。在一款APP的汽车询价”功能中,意外看到展示了小米SU7的四个版本车型,分别是普通版、Pro版、Max版和FoundersEdition限量版。不过需要注意的是,车辆信息还是要以今晚的发布会为准。

  • 售价26.98万元!坦克300 Hi4-T正式上市:月底开启交付

    在今晚的发布会上,坦克300Hi4-T刚刚公布售价,官方指导价为26.98万元,仅有一种配置。值得一提的是,该款车型在2024年限量发售3000辆,每个账户限购1辆,定金不可退,提车门店不可更改,最快提车时间为4月底,最晚为6月。搭载容量为37.11千瓦时的三元锂电池组,WLTC纯电续航里程105公里,提供最大输出功率3.3千瓦的对外放电功能。

  • Claude 3模型家族详细介绍 Claude 3 Sonnet、Opus官网体验入口

    Claude3模型家族是Anthropic推出的下一代AI模型,包括Claude3Haiku、Claude3Sonnet和Claude3Opus三个不同能力的模型。这些模型在多种认知任务上设立了新的行业基准,提供从即时响应到复杂任务处理的不同选择。要了解更多关于Claude3的信息,欢迎访问官方网站。

  • ​Nightshade:使AI模型在未经许可的情况下无法训练图片

    站长之家(ChinaZ.com)4月9日 消息:据报道,芝加哥大学的研究人员开发了一种名为Nightshade的工具,旨在防止未经许可的AI图像生成。该工具可以使AI图像生成器无法使用未经许可的图像进行训练,从而保护了艺术家和版权所有者的作品。Nightshade的工作原理是在图像中添加隐藏信息,这些信息对人眼不可见。当像Stable Diffusion这样的AI图像生成器尝试使用这些图像进行训练时,这些

  • ATFX重磅人事调整,Ergin Erdemir履新,接任拉丁美洲地区舵手

    全球知名品牌ATFX宣布一项重磅人事任命,ErginErdemir履新拉丁美洲地区负责人。我们相信通过这一重要战略举措,能够加强品牌在全球最具活力地区之一的拉美业务增长的承诺,并巩固品牌在当地的知名度和影响力。在接下来的时间里,ATFX还将继续扩大全球人才团队,吸纳更多行业专业人士的加入,以驱动区域市场综合实力显著提升,从开创更加辉煌的未来。

  • GPT-4 Turbo 击败 Claude 3,重新夺回 “最佳AI模型” 称号

    OpenAI最新推出的更新版GPT-4Turbo上周已经面向开发人员和付费ChatGPT订阅者提供。当推出这一模型时,OpenAI表示新的GPT-4Turbo从前作中进行了多项改进用户们也发现这一点确实如此。如果您想要跳过测试,直接使用gpt-4-turbo-2024-04-09在ChatGPT中,需要成为ChatGPTPlus订阅者,费用为每月20美元。

  • 开源AI平台Lightning AI发布AI编译器“Thunder”以加速模型训练

    开源人工智能平台LightningAI宣布与Nvidia合作,发布了名为“Thunder”的下一代AI编译器,旨在加速人工智能模型的训练速度。据LightningAI称,该编译器在实际场景中相比未优化的代码,可将大型语言模型的训练速度提高高达40%。LightningStudios的产品可以按四个定价级别购买:个人开发者免费,工程师、研究人员和科学家专业级;初创公司和团队的团队级别,以及大型组织的企业级别。

  • 新款保时捷Taycan售价公布:入门就比小米SU7顶配贵3倍多

    近日,保时捷公布了新款Taycan的价格,并表示将开启预售。此次共推出七款配置车型,售价区间为100.8-199.8万元,入门版都要比小米SU7顶配贵3倍多了,那些没事就喊着年轻人不用非得抢小米SU7,保时捷Taycan也很好”的可以准备购车资金了。新车搭配105kWh电池包,WLTP工况续航达到了693km,能量回收功率400kW,风阻系数低至0.22,媒体实测时速120km/h下,续航可达587km,支持超快充,最大充电功率达320kW,可在18分钟内将电量从10%充至80%。

  • HTX Ventures:为什么BounceBit可能成为新的BTC生态解决方案?

    随着BTC现货ETF的通过,全球各大机构和个人都在不断加码对BTC的持仓,BTC价格也随之上升,目前已上升至全球市值排名前十的资产。在本轮市场周期中,BTC铭文和BTC扩容是两个被市场高度关注的细分赛道。HTXVentures是最活跃的基金中基金投资者之一,携手Bankless、IVC、Shima、Animoca等全球区块链基金共同建设区块链生态。

  • 官翻Steam Deck半价出售

    Steam商店现以折扣价出售旧款Steam掌机官翻版,64GB基础型号仅售279美元,较首发价便宜120美元:256GB中配型号仅售319美元;带防眩光雾面屏的512GB高配型号现售359美元,较首发价低了差不多300美元,几近腰斩。官翻已通过全面测试并附带一年质保,官方也鼓励用户自己动手维修或摩机,比如这种丧心病狂的改装案例:拥有十九年资历章的Steam资深用户深感游戏库太大,没地方能装下,于是用集线器SD卡NVME硬盘盒组合将SteamDeck的外部存储容量扩充至15.5TB:该装置利用一个类似MOLLE的快拆系统挂接在Deck背后,唯一的问题是供电由外部电源切换至Deck机内电源时盘符会弹出然后重新识别,在更换另一个品牌的NVME硬盘盒后这个问题也被解决了。有用户反映执行RMA流程返回的Ally掌机仍存在这方面的问题,许多主播仍在不负责任地大力推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