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2K屏最新资讯  > 正文

安卓手机都4K屏了 真的有必要?

2016-04-29 20:03 · 稿源: 资讯索引
《安卓手机都4K屏了 真的有必要?》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三星和LG或许能决定iPhone是否柔性化

近日,消息称三星和LG已经准备好推出真正的可弯曲柔性显示屏设备,这表示一些技术障碍如电池、电路板等组件的柔性化障碍已经解决,人们很快可以期待灵活形态的智能手机。与此同时,BusinessKorea报道称,苹果有意在2018年推出柔性版本iPhone(暂称为iPhone8),而其核心显示技术将来自于三星或LG。

低调的华丽:三星的蛰伏与创新

一年一度的MWC已经成为安卓智能手机的前沿秀场,今年各大品牌的较量似乎更为激烈,一众品牌纷纷加快脚步,在MWC上发布了新品。反而是三星的新旗舰并没有在MWC亮相,只是抛出“三月底见”的新邀约。本届MWC的主题为The Next Element,随着悬念一一揭晓,这一主题似乎变成为一个预言,三星的新品或许才是盛会之后的下一个要素,一场更大的变革似乎就在眼前。尘埃落定后的最大悬念MWC厂商你方唱罢我登场,高唱创新主旋律的背后,是销?

华为年报披露电池技术突破:3000毫安电池5分钟可充48%电量

4月1日,华为发布了2015年年报。年报显示,华为2015年业绩较上年增长37%,其中消费者业务同比增长超过72%。同时,年报还披露了华为在电池、人工智能、5G等领域的最新研究成果。

华为回应“入局医疗领域”:只做与医疗设备连接的可穿戴设备

针对“入局医疗器械行业”一事,华为方面回应称,华为只是做智能可穿戴设备,与医疗设备连接;在此基础上,未来可能会和合作伙伴一起提供健康医疗辅助解决方案,华为不可能做纯粹的医疗设备。

我为什么要为华为说话!

一篇《妖魔化华为就是妖魔化奋斗精神》的文章,挨了不少的骂,互联网上,这没有办法,不过我还想说说,我为什么一定要站出来为华为说话地。

世界人工智能大会华为分论坛启幕, +AI时代驱动产业智能化升级

9 月 19 日,世界人工智能大会·华为人工智能主题论坛于上海西岸成功举办。论坛以“+AI,驱动产业智能化升级”为主题,探讨在云计算时代的AI技术创新发展,共商AI技术的产业化落地之道。华为公司副总裁、华为云BU总裁郑叶来,华为云EI企业智能产品部总经理贾永利在论坛上发表演讲,并发布了“华为云EI视频智能解决方案”。此外,迅达集团亚太区CIO 高峻、德邦科技总裁钟智龙、太平洋保险集团公司CIO 顾晓锋也就“AI时代,产业智能?

顺丰控股:正在帮华为做一个亚洲最大的手机仓

顺丰控股董秘甘玲表示,顺丰正在帮华为做一个亚洲最大的手机仓。

华为与比亚迪展开合作

3 月 25 日,华为与比亚迪在深圳签署全面战略合作协议。双方计划在汽车智能网联、智能驾驶以及智慧云轨、智慧园区等方面展开深度交流与合作。据华为介绍,华为和比亚迪共同开发的云轨 eLTE 无人驾驶系统此前已在银川花博园云轨落地,此次合作升级后,比亚迪轨道交通将进一步整合华为 eLTE 车地无线网络通信专网解决方案。

胡厚崑:华为计划下半年发布一款颠覆性 VR 终端

华为副董事长胡厚崑表示,云端计算协同和 5G 网络将在今年引爆 VR 和 AR 的发展,而 AI 也已经从过去的炒作到逐步成为通用技术,化整为零,应用场景无处不在。「毫无疑问,5G 将创造一个新的网络环境,催生 VR 和 AR 的应用。」胡厚崑表示,华为计划在今年下半年会发布一款颠覆性的 VR 终端。

华为聘请华盛顿公关公司帮助制定媒体战略

申报文件显示,华为上月聘请了华盛顿公关公司 Burson Cohn & Wolfe,后者的董事长唐•贝尔也是美国公共广播电视公司董事长,还曾是比尔•克林顿的助手。BCW 与另一家代表华为在美处理公关事务的公司 Racepoint Global 一起受聘,以 16 万美元的一次性费用帮助该公司制定媒体战略,这是华为利用法律和媒体手段的整体努力的一部分。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