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乐视手机最新资讯  > 正文

乐视第四代电视X50发布 官方称售价低于量产成本

2016-04-20 16:47 · 稿源:资讯索引
《乐视第四代超级电视X50发布 官方称售价低于量产成本》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造势与全流程创新:乐视手机5月200万销量获赛诺数据证明

在这个群雄逐鹿的时代,每次手机市场调研报告一出,总是几家欢喜几家愁。座次排名的上上下下,反映着厂商份额的增加或者缩小,更反映着这些厂商背后所代表的商业模式的胜负。

乐视手机卖了1700万台 但让这些用户持续付费难

崔玉贤/文乐视又发布了一款新机,而且是新的产品系列。虽然乐视控股CEO贾跃亭并未出席,但据说发布会每个环节都经过了贾跃亭的参与,甚至连手机名字,也由之前的乐2S Pro,在贾跃亭的要求下改成了乐Pro3。这次发布会紧跟在乐视9·19乐迷电商节之后,乐视移动总裁冯幸不免要公布一下乐视生态手机的战绩:117万台,同比翻了2倍。同时,冯幸还公布了乐视超级手机的累计销量:1700万台。对于这个数字,冯幸是满意的,毕竟乐视移动才成

乐视手机发布315打假战果: 对假货“零容忍”

近日,在乐视的积极配合下,广东深圳警方和广西南宁警方分别破获了两起制售假冒乐视的超级手机的案件,现场查获假冒手机170余台。

赛诺数据显示乐视手机成上半年线上销量三甲 九月销量有望再创新高

近日,权威调研机构赛诺的上半年国内手机线上市场销量榜被曝出,小米与华为在冠亚军之间交替,产品正式开售仅一年的乐视,自第二季度开始跻身三甲,上半年以近532万台位居第三,将苹果、魅族、360、三星等甩在身后。

乐视手机连续两月线上第三 整体前八 稳居手机第一阵营

日前,国内知名研究机构赛诺Sino Market Research公布了5月份中国移动市场EBP市场月度分析报告。报告显示,仅仅开售一年,乐视超级手机市场,在所有手机品牌中,乐视手机月度增长率连续问鼎全行业,且5月份增速超过行业第二名的两倍。

乐视手机2代10点首发 倒计时1小时终极抢购攻略

按照惯例,这样的时候自然少不了乐迷的福利了。此次新品发售除了产品本身价格诱人(乐视2代1099元,乐2Pro1399/1499元,乐Max 2099/2299/2499元)、百万现货外,福利也是多的让人流口水。将于今天上午10点正式开售。

乐视手机展台入驻中网赛场 与明星亲密互动赢生态豪礼

中国网球公开赛将于10月1日正式开打,活动现场准备工作也接近尾声。乐视移动作为中网的合作伙伴,在入口处也设置了专属展台。从提前探场来看,乐视展台将展示最新发布的乐Pro3及第二代乐视超级手机,同时球迷还可以现场感受乐视超级电视。据悉,在10月1日-10月9日期间,乐视展台将会举办多种活动,解说、明星大咖都将前往与球迷近距离互动。

乐视手机发打假公告:坚决通过法律手段维护消费者权益

随着品牌知名度的提高,产品大卖,山寨、假货成为了手机厂商们最为头疼的问题,这不仅对品牌形象造成了巨大影响,更严重损害了消费者的权益。

生态狂欢 919乐迷电商节总销售额近30亿 乐视手机销量已超45万台

9月19日下午,乐视官方宣布,截止15:00,919乐迷电商节全生态总销售额超29亿。其中,乐视超级手机15个小时总销量已超45.2万台,乐视会员销售额超16.7亿元,乐视超级电视销量超57.6万台,超414硬件免费日超级电视总销量。

赛诺数据:乐视手机5月份销量200万 1年追魅族6年展示强大生态力

中国手机行业像是失火的楼,手机厂商身陷其中,逃与不逃存在死生的不同可能。不逃则必然一炬成灰,逃也未必可以全身而退,例如跳楼就不见得是一种明智的选择。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