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索尼最新资讯  > 正文

索尼又有黑科技,Xperia X系列竟还有个尊享版

2016-04-20 13:01 · 稿源: 科客网

小编点评:看吧,我索不会倒闭的,还在弄最新的旗舰好吗。对了,我倒是期待看到Xperia X Premium除了尺寸和其他三款机器不同以外,在设计上还能有点小特别。

(索尼Xperia X Performance)

今年2月,索尼在MWC 2016上正式发布全新智能手机系列Xperia X,其中Xperia X Performance、Xperia X以及Xperia XA三款手机分别定位高端、中端、低端。Xperia X发布后不久,索尼便宣布此前的旗舰系列Xperia Z将被其取代。从目前的情况看,Xperia Z的确也不会再更新了,至少我们已经听不到Xperia Z6的消息了。

这对于一路跟随“姨夫”的索粉来说,可能不算个好消息。在他们眼里,Xperia Z或许不仅仅是产品而已,更像是充满情怀的信仰。与此同时,代替它的Xperia X Performance又没有太多惊喜。

(索尼Xperia Z5 Premium)

和上代旗舰Xperia Z5 Premium(国行版称为“Xperia Z5 尊享版”)相比,Xperia X Performance除了处理器升级为骁龙820以外,其他方面提升并不大,3GB RAM会让它在今年一堆4GB RAM的安卓旗舰中无所适从。回想去年,Xperia Z5 Premium至少靠着4K屏“黑科技”搞出了大新闻,而Xperia X Performance由于亮点太少,普通消费者对它的关注度并不高。

不过,索粉们也不必太过失望,如果没有点硬货那还能叫索尼吗?

最近,有多方面消息称索尼将推出一款名Xperia X Premium(国行版或称为“Xperia X尊享版”)的全新旗舰,该机最大的亮点就是将采用HDR屏幕。如果此消息可靠的话,索尼会成为首个将HDR屏幕应用于手机的厂商。HDR目前广泛应用于电视,它能兼顾暗部与亮部的细节,可显示10.7亿种颜色,这个数字远远高于目前高端旗舰智能手机的1680万。

外媒gsmarena称这款手机屏幕为5.5英寸1080p屏,刷新率120Hz,拥有2000:1的对比度,最高亮度高达1300nit。国内微博网友@HQ_VISION则爆料称Xperia X Premium最高亮度为1000nit。不过,无论是1000nit还是1300nit都远远高于三星旗舰手机Galaxy S7的855nit。

在其他配置上,索尼Xperia X Premium将搭载骁龙820处理器,采用USB Type-C接口,电池容量3720mAh,支持QC3.0快充。需要注意的是,Xperia X Premium的内存大小虽然仍为3GB,但会从此前的LPDDR3升级为LPDDR4。

如果之前的Xperia X Performance没有让你满意的话,那么这款Xperia X Premium怎么样呢?科客倒是满是期待这款产品的,至少“全球首款HDR屏”是个噱头。

目前,Xperia X Premium的售价和上市时间未知,考虑到已发布的Xperia X三款手机会在今年夏天上市,Xperia X Premium至少要等到下半年我们才能见到真面目了。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