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高通最新资讯  > 正文

又一家:酷派与高通达成3G/4G专利授权

2016-04-19 00:01 · 稿源: 驱动之家

高通集团宣布,已经与酷派集团间接子公司宇龙计算机通信科技(深圳)有限公司达成新的3G和4G中国专利授权协议。

根据该协议规定,高通已授权宇龙开发、制造和销售在中国使用的WCDMA、CDMA2000(包括EV-DO)和4G LTE(包括三模GSM/TD-SCDMA/LTE-TDD)终端设备。

高通表示,此次给予宇龙的专利授权标准与之前向中国发改委提交的整改标准相一致。

高通总裁Derek Aberle兴奋地表示:“对于高通而言,此次与宇龙达成专利授权协议是一个重要的里程碑,它标志着已有100家公司接受了我们向发改委提交的整改方案。”

在此之前,已经有N家中国公司与高通达成了类似的专利授权协议,包括本月初的格力。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