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小米最新资讯  > 正文

科客晚报:小米5被曝home键重大缺陷,papi酱惨遭广电封杀

2016-04-18 22:01 · 稿源: 科客网

小编点评:如果是品控好像还可以解决,但是一早设计就是这样,就没有办法了吧……

每天准时送上你不可以错过的当天热点新闻,尽享一天的营养资讯大餐,你绝对不能错过。

1、小米5 home键曝重大缺陷?官方回应:就是这样设计

小米5发售已经一个多月,虽然还有很多米粉无法抢到这款集“十多项黑科技”于一身的小米旗舰,但仍然有不少用户已经用上了小米5。不过最近根据一些用户在网上的反映,小米5的home似乎存在设计缺憾,主要就是因为home键是细长型的,而且按压home键右侧,不按到正中,就会出现不响应。

本以为是个案,但是没想到在小米论坛上,普遍有网友反映这个问题。因此有网友特意去小米之家询问,客服的回答竟然是,小米5的home键就是这样设计的,使用时需要按压中间。对此网友们表示真是非常无语,这样就是经历19个月打造出来的小米5旗舰机?希望小米官方在后续能够给出跟让用户信服的回复。

2、果粉要哭,iPhone 7受日本地震影响可能推迟发布

由于日本熊本县接连两次发生强烈地震,因此受此影响,该地的零件供应工厂受到影响,苹果供应商索尼的图像传感器主生产基地就位于该地区。如果工厂不能按计划复工的话,那么苹果iPhone 7就恐怕要受到影响。最可怕的后果就是把iPhone 7推迟发布!这样的话全世界的果粉都要哭了。要知道以往苹果每年都差不多是9月份举行新iPhone的发布会,而且如果今年不能如期到来,那么整个手机行业恐怕都要受影响了。为什么?你懂的,iPhone不出来,大家不知道要怎么跟啊。

3、魅蓝3要来了:真的是一年32场演唱会的节奏

在4月6日、4月13日,魅族已经连续开了两场发布会,没想到现在魅蓝3紧随其后也要来了!魅族在一个月内,竟然要推出三款不同价位的手机,真是一年之内举行32场演唱会的节奏啊。今天魅族就向媒体发出了魅蓝3的邀请函,“这是一款塑料产品,轻巧耐用,却有温度,多彩时尚,却历久弥坚”,显然暗示这是塑料机身的手机,可能使用聚碳酸酯。

另外邀请函附送了一个小闹钟以及Gameboy游戏机!显然是向经典致敬,就像上一次送来GoPro、诺基亚1110一样。根据消息,魅蓝3可能搭载联发科P10处理器,2GB RAM+16GB ROM,5英寸720P屏幕,1300万+500万摄像头。该机将于4月25日正式亮相,你期待吗?

4、赶超苹果,乐视2确认去除3.5mm耳机接口

本周三,乐视即将发布乐视超级手机2代,根据此前的消息,乐2手机的配置将非常不俗,而且最让人惊讶的是竟然赶在苹果iPhone 7之前,取消了3.5mm耳机插孔!从普及Type-C、首发骁龙820再到此次耳机充电口二合一,乐视每一次都这么大胆。今天乐视再放出海报,把iPhone 6s“摔成”粉碎,耳机更是没有地方可插,寓意非常明显。

而日前曝光的谍照更加证实了这一消息,除了这个改进外,乐视超级手机2搭载联发科Helio X20,3GB+32GB内存组合,5.5英寸屏幕,800万+1300万像素摄像头,以及采用ID无边框3.0技术。指纹识别将采用更先进的超声波技术,不过要吐槽一下的是还是在放在后面,有点失望,为什么不是集成在屏幕?

5、papi酱被广电盯上,视频惨被勒令下线整改

今天关于网红papi酱的消息可谓一波三折,先是网传papi酱遭广电总局封杀,但随后投资方称传闻不实,不过会主动像其他网剧一样下架重新剪辑,将“太污”的词汇剪掉之后就能重新上架了。

不过下午再有确凿消息放出,连人民日报都出来证实了,表示《papi酱》系列视频因为主持人时常爆出如“卧槽”、“CAO”、“小婊子”等粗口,被勒令整改。而广电总局要求该节目下架并重新剪辑审核,符合要求才能重新上线。看来真是人红是非多,Papi酱这回惹上大事了,不过以后没了粗口的papi酱,还会像现在这么火吗?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