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夏普最新资讯  > 正文

12680元!夏普机器人型手机将上市:能打电话能跳舞

2016-04-14 15:07 · 稿源: 驱动之家

去年10月份,夏普曾宣布一款名叫“RoBoHoN”的机器人型手机,简单来说,这就是一款机器人和手机的结合体,而且功能十分强大,当时好多人都以为这只是一款概念产品,没想到它真的要上市了。

据日本共同社报道,夏普今日宣布,“RoBoHoN”的机器人型手机将于5月26日正式发售,机身售价213,840日元(约合人民币12680元)。

除了通话、摄影等基本功能外,其亮点还在于可通过人工智能技术进行对话。夏普计划将其作为与网络连接的下一代家电首款产品投放市场。

根据此前夏普发布的介绍影片,RoBoHoN能够支持3G、4G、Wi-Fi网络,除了能够打电话外,它头部的“三只眼”是摄像头,可以拍照并支持面部识别;而正常的两只眼睛是投影仪,可投射照片和电影。

RoBoHoN身后还配备了显示屏,能够显示基本的信息,并支持语音输入。而作为一个机器人,它还能走、能坐、能跳舞。

在手机千篇一律的今天,夏普推出这么一款产品虽然显得另类,但也带来了创意,虽然可能市场表现一般,但值得鼓励。

介绍视频:

https://v.youku.com/v_show/id_XMTM1MzE5MjY2MA==.html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