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HTC最新资讯  > 正文

HTC再发新视频为HTC 10造势:这续航了!

2016-04-09 16:01 · 稿源: 驱动之家

还有3天,HTC的全新手机HTC 10就要与大家见面了。

最近HTC对新机的宣传一直没有停下,前后发布了2部视频,大力宣传了HTC 10上摄像头部分。今天,HTC发布了最新一部宣传视频,主要宣传了他们的电池续航。

眼下市面上的智能手机硬件配置已经达到了一个相当强悍的地步,但是电池续航时间却一直为人所诟病不已。大多数品牌都通过提高电池容量来达到长时间续航,这样做没什么错,但是却一点创新没有。

不过HTC这次没有在电池容量方面大做文章,那么它会为我们带来什么样的改变呢?

宣传视频中,HTC先是采用了工程师解决问题的思路来解决续航问题,之后,电池标志迅速被填满,这意味着HTC 10将会拥有快充功能。

随后HTC在视频中传达了他们在高强度应用下能连续使用非常久,究竟有多久呢?视频结尾处,钟表上的时针从上午5点一直转到中午12点才停止,或许HTC 10在高强度应用下能够坚持8个小时?

一切秘密,尽在4月12日HTC 10发布会揭晓。

视频地址:

https://v.youku.com/v_show/id_XMTUyODc0MDQwOA==.html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