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三星最新资讯  > 正文

苹果侧目!三星Galaxy Note 6曝光:引入虹膜解锁

2016-04-08 20:01 · 稿源: 驱动之家

凭借漂亮的外形和彪悍的配置,Galaxy S7销量持续飙升,而这也让三星手机在高端市场重拾信心。

Galaxy S7发布后,三星正在集中精力做另外一款重磅旗舰,而它就是Galaxy Note 6,对于这款新机,继承S7一些好的特性是情理之中的事情。

现在,外媒Sammobile给出的独家消息称,正在研发的Galaxy Note 6也将具备三防特性,防护等级为IP68(跟Galaxy S7/S7 Edge保持一致),其能够在半米水深处,坚持一个小时。

此外,Galaxy Club还从测试数据裤中发现,三星正打算把虹膜技术带入手机中,而Galaxy Note 6会是首个尝鲜的产品。从生物特性来说,虹膜解锁,要比指纹扫描、Touch ID更加安全,理论上来说,只有DNA才能超过它。

三星引入虹膜解锁会放弃指纹解锁吗?应该不会这么做,加入虹膜解锁可以提高安全等级,但解锁过程没有指纹解锁便捷,所以两者会同时存在,这应该也是以后的一个趋势。

装备上虹膜解锁后,Galaxy Note 6在安全性上全面超越iPhone 7,没啥问题吧?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