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饭煲最新资讯  > 正文

米家电饭煲试用:抱歉我真的尝不出来

2016-04-07 16:01 · 稿源: 搜狐IT

《米家电饭煲试用:抱歉我真的尝不出来》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有了美的轻食电饭煲,人们更加确定了做饭工具的重要性“人是铁饭是钢,一顿不吃饿得慌”,不过现在人们吃饭已经不再只是追求吃饱饭了,而是更加注重吃饭的质量,那么如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小米SU7充电枪无法解锁拔不出来怎么办 三张图教你搞定

    如果小米SU7充电枪解锁功能出现故障,怎么解决呢?小米汽车官方进行了解答:如果用户充电枪出现解锁故障,可以使用应急解锁拉线进行解锁。如果仍然不能拔枪,再使用应急解锁不迟。

  • 抱歉,70%的音乐人真要被AI替代了

    “这个AI太厉害了,它的创作水平已经超越了我们公司十多年的专业作曲水平。”小旭音乐创始人卢小旭在使用完SunoV3后感慨道。但不管是主动选择还是被迫接受,需要记住AI技术都有两面性,我们不必过度悲观,起码目前来看,AI带来了机会、解放了双手;但也不要盲目乐观:如果AI抢走音乐人的饭碗,听众还能否听到“共鸣”的歌曲?音乐市场还能不能创新?真正的洪流到来之前�

  • 家电去哪儿了?海尔智家打通家电更新换代全链条

    李沧区虎山公寓居民王红菊最近通过海尔海鲸绿色回收平台换购到了理想的新冰箱。“以往卖旧家电都是找流动的收废品的人,有时要自己拖过去,费时费力又卖不上价。海尔智家正联合各生态方成立循环新材料研发中心,打造行业引领的高品质循环新材料产品矩阵。

  • 平时如何养肝护肝,真的不试试这款护肝片吗?

    在这个快节奏的时代,肝脏健康常常被忽视,然,作为身体最大的内脏器官,肝脏的功能对于我们的健康至关重要,平时如何养肝护肝?Swisse护肝片,凭借其科学研究背景和专业的配方设计,成为了日常生活中维护肝脏健康的得力助手。平时如何养肝护肝?肝脏是人体的主要解毒器官,负责清除体内的有害物质。通过结合健康的生活方式和Swisse护肝片的专业支持,我们可以更好地保护我们的肝脏,享受更加健康、活力充沛的生活。

  • 小米SU7如何用家用插座充电 小米:推荐米家车载便携充放电枪

    快科技4月22日消息,今日,小米汽车发布答网友问(第二十五集)”,解答了在没有充电桩的地方,如何用家用插座为小米SU7补能?”车机里面的APP哪些是能卸载的”等网友关心的问题。小米表示,向旅行露营爱好者,以及无法安装家充桩但希望能在家充电的朋友推荐米家车载便携充放电枪。米家车载便携充放电枪采用国家标准的交流充电接口,支持具有国标交流充电接口的主流车型,可以连接家用220V插座为车辆充电,适合在旅途中为车辆应急补能的场景。另外,针对支持外放电功能的车型,它还可以作为外放电插排使用,放电电流最高可达16A,支持4KW

  • 三星家电“不走寻常路”,让AI更具“实用价值”

    家电行业对于智能化的探索已有十多年,但究竟怎样的智能化道路才是最优解,至今也没有定论,然今年三星生活家电在AWE上所展现的AI应用,或许能给行业带来点不一样的新启发。从AWE看AI家电大势,“科技有余、实用不足”通过今年的AWE展会,让人深刻感受到家电行业正在经历一场前所未有的技术革命。尝试拥抱AI必然成为家电行业未来的大趋势,现阶段的问题相信也只是过渡期,但如论如何AI家电的发展一定要接地气,因为只有恰到好处技术才能为用户带去恰到好处的体验,正如三星就是在用恰到好处的“AI”,赋予用户恰到好处的“爱”。

  • 小米汽车APP预约充电 不仅支持小米家充桩 主流品牌都能用

    快科技4月13日消息,小米汽车APP里面的预约充电,是仅支持小米汽车的家充桩,还是也能支持其他品牌?对此,今天小米汽车进行了解答:不仅小米家充桩,目前测试过的主流品牌家充桩都可以使用。小米汽车方面介绍称,预约充电可以让电动车在预先设置的时间点启动充电,人为地避开用电高峰期,合理规划充电时间,实现错峰用电,提高电力资源利用效率,在部分地区可以享有更低廉的电费。小米SU7中控屏和小米汽车APP车控界面的预约充电,是由车端计时的,相当于开关由车主导,只要充电桩能够实时供电就可以预约充电。这就意味着,所以不仅小米家

  • 全新 AI 旗舰空调,超一级能效米家空调 Pro 系列产品上市

    2024年4月10日,在小米公司举行的手机新品发布会上,同时发布了小米全新超一级能效米家空调Pro系列产品,将空调节能以及舒适体验推向全新高度。是用户在选择空调时候最看重的参数之一。米家空调巨省电Pro4月10日20点正式上市,首发价2399,米家空调新风Pro4月10日20点正式上市,首发价3399,有兴趣的朋友可以前往各大电商平台以及小米之家进行体验以及选购,在炎热的酷暑来临前,选择米家空调Pro系列,带来清凉一夏。

  • 明星COS天花板!孙艺洲真的COS吕布了

    4月20日消息,话题孙艺洲真的COS吕布了”引发网友关注。今天,演员孙艺洲发布了自己COS吕布的照片,他身穿铠甲,手持方天画戟,引得众人纷纷称赞他是明星COS天花板”。此前,《王者荣耀》发起了明星扮装”活动,孙艺洲成为了网民心目中最具吕布气质的选择。面对大家的热切期待,孙艺洲毫不犹豫地答应了。据了解,吕布是腾讯手游《王者荣耀》中的无蓝战士型英雄角色,原型是东汉末年名将吕布。吕布最初被定位为战士,在几次版本更新后,吕布的定位被调整为战士和坦克双重定位,吕布既能抗伤又能输出,具备减速、控制、回复等多种技能,还能

  • 本想免费试用结果被扣一年会员费 专家:侵犯消费者知情权

    许多消费者在试用App时被扣款,例如有的消费者点击免费试用后被直接扣一年会员费,有的试用低价活动后续费却是高价套餐,有的试用期结束后被自动续费没有任何提醒。投诉平台上有大量用户吐槽此类问题,包括被扣款、试用不清晰、无法退款等。专家认为商家含糊不清的表述侵犯了消费者的知情权和选择权,应当加强监管并建立更便捷的解决渠道以保护消费者权益。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