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印度最新资讯  > 正文

小米投资印度 牵手印度在线音乐视频供应商

2016-04-05 09:03 · 稿源: 资讯索引
《小米首次投资印度 牵手印度在线音乐视频供应商》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小米5C首发破苏宁记录 国产芯片翻身战?

今日凌晨,小米在苏宁首发,对于搭载自家芯片的这一大转变,众人都在关注着这次的市场态度,这也是对国产芯片在消费者心中的重量级考验。小米5c很快就传来捷报:3月3日凌晨刚过了17分钟,小米就刷新了苏宁的单品牌销售记录,销量突破10万台,小米5C销量突破2万台。这次小米似乎没有搞饥饿营销,并不难抢,现在也都还有货。小米这次首发很成功,如果后续消费者的使用反响也足够好,那么,这或许就会成为国产芯片的一次翻身战!网友?

小米手环3nfc版支持哪些城市 小米手环3nfc版支持城市

小米手环3nfc版支持刷公交卡,很多网友比较关注小米手环3nfc版支持哪些城市?

小米公布米粉节战报:支付金额已突破10亿

今日,小米在北京各园区举办了小米 9 周年员工庆典,共同庆祝小米的 9 周岁生日。此外,小米公司公布了米粉节最新战报。截至 14 点 57 分 5 秒,米粉节支付金额突破 10 亿元。

艾瑞:用户听酷狗时间最长 歌单、榜单提升好音乐收听率

音乐版权环境变好,促使了大批新生代音乐人涌现,新歌上线的消息更是不绝于耳,但传唱度高的歌曲却依然难寻。然而,吴亦凡却带来惊喜。全新英文单曲《JULY》,不仅在国内酷狗音乐独家首发后霸占了三个榜单首位,还连登多个国家的音乐榜单,甚至掀起国内粉丝学英语热潮。如何选出一首好音乐?11月7日,吴亦凡的26岁生日宴会上,《JULY》在国内首次曝光。也代表着,一直奔波于影视圈的他,终于以“歌手身份”正式回归。《JULY》由两?

三年前的小米会对现在的小米嗤之以鼻

参与感 vs「新国货运动」——miui :让用户参与进来,「新国货运动」:用户都不知道该不该买。当下小米这个矛盾之处似乎没啥人提。

小米手环注定被哄抢,也注定被抛弃

我们总是渴望美好的事物,而往往得到的不够美好。有昂贵的就会有廉价的,就像梦想与现实的差距一样,有贫富差距,就会有需求差异。就像有人喜欢戴小米手环,有人喜欢戴苹果手表,虽然...

Android6.0版MIUI7来了小米4抢先刷入

Android发布一年多了,小米4至今还是Android4.4系统,官方就没有想过升级一下吗?正确答案是,MIUI官方目前已经在给小米4准备系统更新了,而且跳过了Android5.x,直接升级到基于Android6.0的MIUI7。从MIUI运营经理@RanGer风起公布的图片来看,目前小米4已经用上了基于Android6.0的MIUI7系统,版本号为MRA58K,MIUI版本为5.11.20开发

Counterpoin:一加成为2018年印度高端手机市场销量第一

近日,市场调研机构Counterpoint发布了2018年印度高端智能手机市场报告。数据显示,受益于持续的强势市场表现,一加成为2018年印度高端手机市场销量第一的品牌。一加手机在2018第4季度以36%的市场份额获得在印度3万卢比(约合人民币3000元)以上价位段的高端手机市场第一名,苹果、三星分别以30%、26%的份额位居第二、第三,这已经是一加手机连续三个季度获得第一。

小米9系统更新 新增月亮拍照及运动跟拍模式

今早10点,小米9开启了首批抢购。开卖之后各个渠道秒售罄,此次的抢购也是在意料之中的。据官方统计消息,小米9售卖53秒售罄,尽管此前雷军曾表示小米9备货充足,但依然难挡米粉的狂热之情。

小米MIX 3 5G版首秀 海外版小米9同步发布

【TechWeb】西班牙当地时间2月24日上午,小米在巴塞罗那的MWC 2019上召开了新品发布会,不仅带来了海外版本的小米9,同时也让全球米粉期待已久的小米MIX 3 5G版首次得到了亮相。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