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三星最新资讯  > 正文

三星256GB USF2.0闪存现身官网:Note 6就等它了

2016-04-04 06:01 · 稿源: 驱动之家

今年2月份,三星宣布量产最新、最快的UFS 2.0闪存芯片,容量高达256GB。而现在,这款闪存的详细信息已经现身三星官网。可以确定的是,这将是未来安卓旗舰的标配。

从三星官网给出的信息来看,该芯片型号为KLUEG8U1EM-B0B1,封装尺寸为11.5x13x1.2mm(仅比32GB闪存厚了0.2mm),MLC采用双传输信道的G3 2Lane规格,是目前规格最高的USF 2.0闪存。

具体性能方面,三星256GB USF 2.0闪存读/写操作IOPS分别可达45,000、40,000,比上一代UFS闪存快了一倍。此外,得益于串行界面以及全双工运行(可同时读写操作),三星这款UFS 2.0 256GB闪存的持续读、写速度分别可达850MB/s、260MB/s。其中,读取速度比大多数电脑上的SATA SSD都要快。

据悉,这款256GB USF 2.0闪存芯片未来将应用到智能手机、平板以及智能电视上,而三星的下一代机皇Galaxy Note 6有望最先用上。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苹果良心一回!iPhone 16 Pro直接256GB存储起步

    今年的iPhone16Pro起步存储提升至256GB,且售价可能维持999美元不变。这一变化与去年的iPhone15Pro系列有所不同,其中iPhone15Pro的起步存储为128GBiPhone15ProMax则是256GB起步,iPhone16Pro将两者拉到了同一水平线上。据国外科技媒体MacRumors报道,iPhone16Pro和iPhone16ProMax预计将有30处改进和优化,这些改进将涵盖硬件、软件、摄像头、电池等多个方面,为用户带来更加出色的使用体验。

  • 最低8GB 256GB售价9888元!微软Surface两款新品正式开售

    今天微软官方宣布,SurfacePro10商用版和SurfaceLaptop6商用版正式开售,具体价格为:SurfacePro10商用版:酷睿Ultra58GB256GB版本售价9888元酷睿Ultra516GB256GB版本售价12288元酷睿Ultra516GB512GB版本售价13088元酷睿Ultra716GB256GB版本售价14088元酷睿Ultra716GB512GB版本售价14888元酷睿Ultra716GB1TB版本售价16488元酷睿Ultra732GB1TB版本售价19688元酷睿Ultra764GB1TB版本售价22888元SurfaceLaptop6商用版:13.5英寸版本:酷睿Ultra516GB256GB售价12288元酷睿Ultra516GB512GB售价13088元酷睿Ultra716GB512GB售价14488元酷睿Ultra732GB1TBGB售价19488元15英寸版本:酷睿Ultra716GB512GB售价16088元酷睿Ultra732GB1TBGB售价21088元其中SurfacePro10商用版相较于前代速度提升了53%,拥有更强劲的性能、更持久的续航、更出色的显示效果。还配备了SurfacePro系列产品中有史以来更好的显示屏,并延续了易维修优势,支持更换显示屏、固态硬盘、主板、接口、散热模组、摄像头、支架等几乎所有部件,方便后期维护和升级。SurfaceLaptop6商用版性能更是达到了前代产品SurfaceLaptop5的2倍,屏幕也是专为触控操作设计,配备的防反射和自适应色彩调节功能,可减少最高50%的反射。

  • AI21发布世界首个Mamba的生产级模型Jamba 支持256K上下文长度

    AI21发布了世界首个Mamba的生产级模型:Jamba。这个模型采用了开创性的SSM-Transformer架构,具有52B参数,其中12B在生成时处于活动状态。这意味着Jamba模型在处理需要理解大量文本和复杂依赖关系的任务时,既能保持高效率,又不会牺牲性能或精度。

  • 黄金内存堪比苹果!曝三星Galaxy S25依然8GB内存起步

    快科技4月18日信息,今天数码博主i冰宇宙”发布推文表示,三星的下一代旗舰手机GalaxyS25标准版依然是8GB内存起步。目前国内的千元安卓手机内存都已经卷到了12GB、16GB,部分机型更是直接上了24GB内存。S25系列在不同的市场将分别搭载Exynos2500或高通骁龙8Gen4处理器,最高端的S25Ultra则可能仅提供高通处理器版本。

  • 纯血中国高铁第一次出海!印尼雅万高铁半年发送旅客256万人次

    快科技4月17日消息,据中国铁路官方消息,4月17日,印尼雅万高铁正式开通运营满半年,客流持续增长,累计发送旅客256万人次,动车组列车安全运行超126万公里,运输安全平稳有序。雅万高铁2023年10月17日正式开通运营,最高运营时速350公里。它标志着印尼迈入高铁时代,也是中国高铁第一次全套出海,全线采用中国技术、中国标准,由印尼中国高速铁路有限公司(KCIC)和由中国铁路北京局集团有限公司、印尼国家铁路公司组成的中印尼运维联合体共同运营。雅万高铁正式开通后,雅加达至万隆间的旅行时间由3个多小时缩短至46分钟。每日开行动车

  • 需求强劲!三星将把SSD价格最高上调25%

    三星电子今年第二季度上调企业用SSD价格20%至25%的决策,主要源于市场需求的剧增。三星电子计划的价格上调幅度是15%,但显然市场需求的增长超出了预期,因此价格上调幅度有所扩大。市场的不确定性仍然存在,未来的价格走势仍需密切关注市场动态和行业趋势。

  • 三星Galaxy Fold / Flip 6折叠屏手机通过3C认证,依然25W充电

    3月27日,三星电子的两款5G新机SM-F7410和SM-F9560通过了国家3C质量认证。这两款新机将配备EP-TA800充电器,并支持最高25W的充电功率。对于消费者来说最关注的应该是价格问题,在满足高端智能手机需求的同时能否在价格上给予更多实惠也值得关注。

  • 25W 充电,消息称三星 Galaxy Z Fold6 手机电池仍为 4400mAh

    三星公司即将推出的GalaxyZFold6手机的电池容量没有发生变化,仍然为4400mAh,并且支持25W的充电速度。之前发布的GalaxyZFold5/Fold4/Fold3手机也都配备了相同容量的电池GalaxyZFold2则使用了更大的4500mAh电池,但其充电速度仍保持着非常保守的25W。用户可以通过以AXD3/4结尾的版本进行验证。

  • 三星承认One UI 6.1快速面板存在BUG,未来发布更新修复

    三星社区版主近日承认了OneUI6.1更新的快速面板存在BUG,并承诺会尽快通过版本更迭的方式修复。用户反馈称,GalaxyS23系列等手机升级至OneUI6.1后,在尝试点击通知或访问详情视图时,意外触发快速面板,给用户带来诸多不便。版主也对给用户造成的不便表示歉意,并承诺将提供软件更新来解决OneUI6.1设备上的快速面板问题。

  • 跑分逆天!三星Galaxy Z Flip 6现身GeekBench:或配骁龙8 Gen 3

    三星GalaxyZFlip6手机近日在GeekBench跑分库中现身,型号为SM-F741U,共有17条Vulkan跑分记录,其中最高分为15084分。根据跑分库显示的信息,该手机搭载代号为pineapple的处理器,采用1223组合设计,并配备Adreno750GPU,可以确认为高通骁龙8Gen3处理器。GalaxyZFlip6具有8GB和12GBRAM版本,但并非所有地区都会获得具有12GBRAM版本存储空间依旧为256GB和512GB。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