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vivo最新资讯  > 正文

2598元!vivo发布金属新机X6S/X6S Plus:高颜值

2016-04-01 16:01 · 稿源: 驱动之家

去年11月底,vivo发布了两款高颜值新机X6和X6 Plus,现在它们的升级版已经悄然而至,虽说外形改动不大,但配置都进行了升级。

vivo发布的这两款新机分别是X6S和X6S Plus,背部是全金属材质,虽说三段式设计跟iPhone 6S很相似,但1.5mm的信号带比苹果细致了不少,整机看上去很和谐,毕竟它是靠颜值吃饭的,依然是背部指纹识别。

相比X6和X6 Plus来说,X6S和X6S Plus的处理器都换成了1.8GHz高通骁龙652,内置4GB大内存/64GB存储和800万像素前置,支持4G全网通和HiFi音效。

但X6S和X6S Plus不同的是是,前者屏幕是5.2寸1080p,内置2400mAh容量电池(支持快充),主摄像头为1300万像素,而后者是5.7寸1080p,电池是3000mAh(支持快充),主摄像头为1600万像素,其都运行了Android 5.1系统。

最后要说的是,两者会在4月5日正式开卖,其中X6S售价2598元,而X6S Plus则是2998元,用户有金色、玫瑰金和银色可选。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