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iPhone最新资讯  > 正文

苹果心塞 国行iPhone SE上市就降价!

2016-04-01 16:01 · 稿源: 驱动之家

iPhone SE首发当日,全球各地的情况可谓是冰火两重天。虽然据说中国和印度市场的表现很不错,但在全球其它市场,据说苹果店连排队的人都没有,和之前几代iPhone发布前的情况完全不同。

更让苹果无语的是,国行iPhone SE这才刚刚上市,上海电信就对它降价促销了。

目前在中国电信上海网上营业厅,原价3288元的16GB版iPhone SE仅需2888元即可入手,不过前提是选择169元以上的全家享套餐(最低700分钟通话和2GB全国流量),并赠送50M以上的宽带以及4K机顶盒。

整体来说,这样的优惠幅度还是比较大的,上海本地的电信用户不妨考虑一下。

你猜这是iPhone 5S还是iPhone SE?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